吉克媛媛新歌《无法阻挡》全网上线,传递正能量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08-03 12:58:31
  近日,歌手吉克媛媛新歌《无法阻挡》全网上线,歌曲由北京铭龙凯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一经发布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励志的歌词和超燃的旋律,用最近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太上头了”,满满正能量点燃了大家心中的热血。

\

  吉克媛媛是一位唱跳型彝族歌手,师从于彝族流行音乐创始人“老鹰”吉克曲布,2018年11月14日,参加2018中国彝族年·彝歌飞扬文艺晚会,演唱作品《我要离开你》,正式出道。

\

  目前,彝族流行音乐圈唱跳型的歌手十分稀少,能叫得上名字的就更少了,而吉克媛媛的出现让大家对彝族唱跳型歌手的崛起也是充满了期待,《无法阻挡》这首歌曲里面,表达了一种自信与孤傲,不与世俗同流合污,桀骜一生勇往直前的信念,打动了一大波歌迷,而rap元素的加入,把这种张力更加的扩大化,形成了强烈的冲击感,网友们纷纷点赞:太燃了!

\

  初生牛犊不怕虎,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吉克媛媛一定会给当代彝族流行音乐的丰富性带来更多的可能,这也是老鹰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少数民族音乐制作人,实践彝族流行乐新人培养工程的又一步坚实的努力,当然也希望吉克媛媛能够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生姜护发养生模式开启,施华蔻携手朱一龙强韧从头开始

标签
  • 吉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