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多凛确定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 戏份会在8月份播出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07-31 20:15:00
  7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童星出身的演员南多凛目前确定将会特别出演tvN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应援曾经一起合作过的导演吴庆焕,而他出演的戏份也将会在8月份播出。

\

  昨日有消息报道称艺人雪莉因为好友李知恩的关系确定特别出演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并且已经进行了拍摄,而31日媒体方面再次报道演员南多凛也作为特别出演加盟了该剧,这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充满着期待。

  南多凛出演的部分已经拍摄完毕,不过剧组方面对南多凛出演的角色进行了保密,南多凛这一次出演该剧是为了应援导演吴庆焕,之前南多凛通过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与吴庆焕导演结缘,这一次收到邀请也十分一起的答应出演该剧,他将会带来这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很期待。

  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由李知恩和吕珍九主演,该剧也是洪氏姐妹回归的作品,目前电视剧的关注度很高,而且收视率也呈现了不错的趋势。因为该剧中有很多特殊的角色,因此剧组方面也对其他的演员发出了特别出演的邀请,继李准基、李时言、李伊庚、金俊铉、雪莉之后,演员南多凛也确定出演该剧,让人十分的期待。

  另外,《德鲁纳酒店》讲述的是讲述精英酒店经理人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如皎月却性格孤僻的老板一同经营月之酒店的故事,南多凛出演的戏份将会在8月份播出。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腾讯视频《遗失的1/2》定档8月2日 金钟奖视后黄姵嘉出演“台湾版苏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