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往事》北美开画票房超预期 望创昆汀最佳首周纪录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07-28 12:07:53
\

  ​昆汀·塔伦蒂诺执导长片《好莱坞往事》本周在北美开画,影片表现亮眼,首日拿下1685万美元(包括周四提前场的580万美元),首周票房预计在4000万-4200万区间。超越业界和索尼预期的3000万美元左右成绩。

  《好莱坞往事》在CinemaScore观众评分拿下B。

  此前昆汀电影最佳开画成绩为2009年《无耻混蛋》的3800万美元。《好莱坞往事》有望打破这一纪录。

  不过即使众星云集,《好莱坞往事》没能动摇迪士尼《狮子王》的地位。《狮子王》上映次周的周五再拿下2230万美元,累计票房达到2.97亿美元。

\

  两部老片《蜘蛛侠:英雄远征》《玩具总动员4》走势强劲,依旧分列单日票房第三、四位。高口碑惊悚片《巨鳄风暴》表现不俗,上映到第三周单日票房排名第5,累计票房2860万美元。

  7月26日周五北美票房排行榜

\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哪吒之魔童降世》连续三天领跑内地影市 暑期档王者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