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莫文蔚宁波弹梁祝吃汤圆 宠粉女神陪粉丝淋雨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4:45:19
\

  7月13日晚,“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第25场在宁波富邦体育场唱响,正值梅雨季节的宁波当日雨水绵绵,这也成为了绝色巡演迄今首个在大雨中举行的户外场次。尽管如此,仍有近两万名观众冒雨前来观看,网上有人说“这个天气愿意出门的都是真爱”,恰是这满场的真爱粉让这场演出充满了温暖的感动,创造满满的上座率无惧任何天气。

\

  这是莫文蔚第二次来宁波开演唱会,上一次是早在5年前的“莫后年代”巡演。不少现场的观众都表示自己看过“莫后年代”的演出,等了足足5年,终于盼到了新一轮巡演再次登陆宁波。而这次巡演的场地、舞台都与之前有明显的不同,更绝更好看的表演,让粉丝们的等待变得值得。

\

  宁波是民间故事梁祝的发源地,在演出前一天,莫文蔚专程去了位于宁波西郊的梁祝文化园感受这个古老的爱情故事,探寻东方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绚丽多姿的生活。她的这番探访在演出当晚化作悠扬的筝声在体育场上空飘荡,当古筝悠悠弹奏出《梁祝》的旋律,呈现在观众脑海的不仅是1700年前的凄美故事,还有眼前这位自信独立堪比爱情教科书的元气女神。

  正如绝色巡演音乐总监荒井十一所说:“我们每到一个城市,都想在这个环节代入这个城市的特色。”他所说的这个环节,就是演唱会安可阶段的保留游戏——乐队舞团PK赛。到了宁波自然少不了要吃宁波汤圆,而乐队和舞台干脆把吃宁波汤圆作为比赛。看着两边的队员狼吞虎咽的样子,莫文蔚有些心疼:“那么好的汤圆应该要慢慢吃,小朋友不要学他们。”

\

  演唱会进行过半,大雨始终时缓时急,落落停停,但观众的情绪高涨,丝毫未受天气的影响。在《爱》的前奏响起时,莫文蔚忽然问台下:“现在还在下雨是不是?”当得到台下观众肯定的回答后,莫文蔚出人意料地说:“好,我出来陪大家一起淋雨。”说着就走出舞台,一边淋雨一边为粉丝唱这首歌。女神这一波突如其来的宠粉操作瞬间点燃了台下粉丝的心,一曲唱罢,前排的粉丝却忍不住喊道:“快回舞台吧,别淋雨了。”心疼之情溢于言表。

\

  结束了宁波站的演出,下周绝色之旅将来到榕城福州。绝色巡演将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下半场的序幕,更多惊喜,等待你来发现。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相声新势力2019巡演燃爆全国 笑声指引欢乐新方向

标签
  • 莫文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