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特色创新,黄子韬成为好时品牌代言人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6:18:48
  专注特色创新,黄子韬成为好时品牌代言人

  2019年7月12日,上海——今天,以 “遇见子韬,共享浓醇好时光” 为主题的好时品牌代言人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新上任的好时大中华区总经理胡庭洲宣布黄子韬成为好时品牌代言人。在现场他和黄子韬分别以新掌门和代言人的身份一起参与了启动仪式,代表好时向广大年轻消费者分享巧克力带来的独特乐趣。同时发布会上也公布吴曼婷成为好时与COSMO携手打造的好时女孩冠军得主。

  新任好时大中华区总经理胡庭洲表示:”好时凭借着具有特色和美味的高质量巧克力产品,一直位列巧克力品牌的前列。此次选择黄子韬作为品牌代言人,也是因为他为梦想执着的形象与好时的品牌基因不谋而合。好时希望此次合作可以增强中国区品牌的认知度,并继续挖掘中国市场的无限潜力,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

专注创新发展 全能艺人黄子韬助力好时

  此次选择黄子韬作为品牌代言人,好时也有着战略性的考量。黄子韬在演艺事业中一直保持着高度的专注,音乐方面不断的创新,演戏方面不断的精进,去年还成为了综艺中的“韬队长”和“发起人”。这与好时一直专注在巧克力产品的创新精神是高度契合的。除此之外,黄子韬酷帅的外表下隐藏着纯真的大男孩形象,反转的魅力吸引了大批年轻粉丝。在巧克力消费人群大幅度年轻化的今天,好时也希望这一次的合作可以在促进品牌年轻化发展的基础上,强化品牌一直以来在巧克力行业的专注发展和产品创新。好时一直以来都追求金玉内外,在跟随时代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强化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并在创新的过程中不断自我突破,为顾客提供最具品牌特色的产品。

\

浓醇点滴,好时与你共同创造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发布会,更是一场由好时为粉丝精心打造的偶像见面会。活动的当天,黄子韬不仅亲临现场,还与到场的100多名粉丝进行了暖心的互动。在台上,黄子韬现场亲自参与了好时巧克力的制作,幸运的粉丝直接品尝到了偶像制作的美味,共享浓醇好时光。更值得关注的是,好时在现场启动了“好时X海浪 MV合伙人计划”,希望粉丝成为MV合伙人和好时一起为黄子韬应援。好时希望通过共创MV的活动与粉丝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在助力粉丝为偶像应援的过程中分享如好时巧克力般的浓醇甜蜜。

\

创意互动,让浓醇触手可及

  此次发布会还拥有多处创意巧克力产品交互式体验区,让粉丝和偶像邂逅的浪漫气息触手可及。例如,可以DIY水果巧克力棒的巧克力喷泉,创意棒棒糖和饼干,定制巧克力饮品等等。互动区更有一个迷你版好时巧克力工厂,让粉丝们可以直接看到好时巧克力的模拟包装过程,按动拉杆还能获得限量定制礼盒。丰富的互动形式以及与主题紧密切合的相关展区,让年轻粉丝们能更直接的体会到好时的多样化创新产品,乐趣无穷。另外,好时与潮流先锋COSMO携手打造的好时女孩也将来到现场,根据之前大众投票的结果,吴曼婷成为好时女孩将登上COSMO杂志封面,并拍摄好时与腾讯合作的短视频,让浪漫加倍,心动升级。

  打破地区需求限制 开拓多样市场

  根据亿邦动力的研究,中国巧克力市场的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并且消费者呈年轻化发展趋势。2019年来,好时饼干等其他烘培类产品陆续上市,好时月饼也在前一年大卖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口味。随着新帅胡庭洲先生的上任加上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拓展,好时将紧跟消费者需求,共同发展线上电商平台及线下销售,继续深耕品牌创新,与更多年轻消费者分享唯有好时才能带来的美味巧克力产品。

  关于好时公司

  好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好时镇,是全球糖果业的领军者,致力于以其优质的巧克力、糖果、薄荷糖和其他美味零食为世界带来美好,并因此驰名世界。好时在全球有近21,000名员工,每天都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美味产品。公司拥有的超过80个品牌,年营业额超过74亿美元,其标志性品牌包括好时(HERSHEY’S)、锐滋(REESE’S)、好时之吻KISSES巧克力(HERSHEY’S KISSES)、沁动爽口糖(ICE BREAKERS)和贝客诗(BROOKSIDE)。好时公司专注于在关键国际市场上实现业务增长,并在北美继续保持竞争优势。此外,好时公司计划扩展糖果以外的其他产品门类,并寻找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去美好的新方式。

  在好时,美好一直都不仅仅意味着提供美味的产品。120年来,好时致力于以公平、合乎道德和可持续地方式运营,以实现卓越经营及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这意味着为员工、消费者、社区改善生活,并最终为有需要的儿童创造美好未来。作为这一承诺的体现,公司创始人于 1909 年建立了弥尔顿.好时(Milton Hershey)学校,该校现由好时信托公司(Hershey Trust Company)管理。学生在该校接受免费教育、住房和医疗护理,健康成长,成为 Hershey 好时公司成功的直接受益者。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FLOW福禄电子烟携手奇点艺术节空降成都,探索全新生活方式与文化场景

标签
  • 黄子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