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制作精良 真实还原动漫场景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07-22 10:35:17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制作精良 真实还原动漫场景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原是一部非常出色的动漫作品,在动漫受到了认可之后,于2016年被翻拍成了网剧,并于同年9月份播出。作为国漫作品的骄傲之作,《画江湖之不良人》的翻拍是严格谨慎的,还好最终呈现的效果获得了一大片的好评,基本上所有的原著粉丝都认可了它。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制作精良 真实还原动漫场景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由爱奇艺出品,五百、王伟执导,张乔任制片人,郑业成、蔡文静、范世琦等主演。该剧再现我国五代十国期间,讲述了唐代从事侦揖捕盗职务的官差“不夫君”这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的故事。《画江湖之不良人》背景设在唐朝末年,当时天下大乱,藩镇割据,群雄并起,一个惨遭灭门、流落民间的皇子,慢慢长大发现身世,复仇拼杀,故事里保留着一贯的屌丝逆袭的套路。

《画江湖之不良人》内容虽然有些传统,但该剧遵从了原动画颇为现代化的人物服装和造型设置,语言比较活泼,而且又不失风趣,叙述方式也是很贴近人的想法,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讲述中国人所熟知的一些著名历史事件和民间传说,让该剧也有了些许历史根基。角色的服装造型也基本都是仿照剧中角色来设计的,剧中的很多场景也都争取还原了动漫中的场景布置,会给人动漫真人化的感觉。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少年江湖物语》主演王倩全领域“走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