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娜回应曝料于小彤海陆吵架引争议:私下聊天被剪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07-31 20:19:17
  近日,在综艺节目《新生日记》中演员麦迪娜在聊天的时候曝料好友海陆和于小彤两人天天吵架,更表示海陆之前还曾在大半夜的时候跑到自己家里。麦迪娜的爆料也引发了争议,很多人认为在节目中这样谈及好友的隐私很是不妥。麦迪娜本人也在今日进行了回应,称是被利用了,今后一定会注意。

\

\

\

\

  此前,在播出的综艺节目《新生日记》中,麦迪娜与其他的嘉宾们一起聊天,在谈及好友海陆和于小彤之间过往的感情的时候,麦迪娜表示两人之间经常吵架,几乎是天天的那种,海陆还曾半夜跑到自己家里。这段节目播出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网友都表示这样公开聊朋友的私事不太妥,质疑麦迪娜的做法。

  7月31日,麦迪娜本人也发微博回应此事,她表示这部分原本是私下里聊天的内容,提前说好不录的,但是却没想到最终被剪出来还被播放,因为自己没有团队进行节目的内容对接,所以才会变成这样,很抱歉影响到了好朋友,下次一定会注意,不会再被利用了。

  麦迪娜发文写道:“私下都是认识的好朋友聊天,说好不录,也没有戴麦,为什么被剪出来。没有团队也没有工作人员帮我对接节目内容,才让事情变成这样。真的抱歉,影响到我的好朋友们,真的对不起。下次我一定注意,不会再被利用了。再次说声对不起。”

  网友们也纷纷安慰麦迪娜表示:“没事没事,你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都看得出来是你们朋友私下里聊天的状态”、“帮好朋友抱不平是姐妹的日常,但是节目组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啊”、“没事的,没事的,下次注意就好了,一定要多留个心眼”等等。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赶在一切消失前》重磅启动,黄子韬与兄弟们热血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