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遗失的1/2》定档8月2日 金钟奖视后黄姵嘉出演“台湾版苏明玉”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07-31 20:10:59
  由企鹅影视出品,福斯传媒集团承制的青春爱情偶像剧《遗失的1/2》,将于8月2日晚20:00登陆腾讯视频。该剧由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导演许富翔执导,金钟视后黄姵嘉领衔新生代演员陈玺安、王家梁、韩笙笙、林哲熹等倾情演绎。集结金钟奖、金马奖优秀制作团队的联手打造,让这部新剧格外值得期待!7月30日下午,《遗失的1/2》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创齐聚分享拍摄经历。

\

   金钟视后黄姵嘉搭档高颜值新星 开拍前做足功课

  《遗失的1/2》从一封封密码信入手,带众人重温那些年的青春往事,超高的男女主颜值,完美还原主人公性格的精湛演技,以及复杂的感情纠葛都成为本剧一大亮点。努力生活、不屈不挠的女主苏颜是全剧的核心人物,为了塑造好苏颜从高中、大学演到出社会不同阶段,黄姵嘉特意去学习了跆拳道,让观众跟着她一同经历那些刻骨铭心的青春记忆。

  男主角则由新生代演员陈玺安饰演,为了演绎好深情守护女主角的陆瑾瑜,陈玺安从拿到剧本的那天起就努力让自己沉浸在温柔暖男的人设中,力图更贴近角色,可谓是下足苦工。此外还有亮眼新星林哲熹、“小许玮甯”韩笙笙、霸气型男王家梁强力加盟,相信这部集结了众人心血的《遗失的1/2》可以为暑期档剧目增添亮眼色彩。

\

  一场车祸从天降 “不能说的秘密”即将揭晓

  《遗失的1/2》讲述了一个看似活泼开朗的女生苏颜(黄姵嘉饰演),内心深处却隐藏着痛苦的回忆和不愿与别人分享的秘密。从小被父母抛弃,又做过换心移植手术的她,因为自己的这些秘密,性格中带有一些自卑感,无法向别人敞开自己的心怀。因此在家人及朋友之间的产生了不少误会和矛盾。

\

  幸运的是,苏颜遇到了暖男陆瑾瑜(陈玺安饰演),在男友无微不至的爱护和关心之下,她渐渐敞开了心扉,就在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时刻,她决定用密码信的方式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吐露心声,把自己的真情传达给每一个自己爱着的人。但是,一场车祸的到来却打破了宁静。

  主创齐聚发布会 导演初为人父幸福肥

  7月30日下午,《遗失的1/2》剧组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许富翔、主演黄姵嘉、陈玺安、王家梁、韩笙笙、林哲熹等悉数到场。众主演分享拍摄趣事,女主演黄姵嘉笑称全组帮她找青春:“大学时代离我蛮久远的,需要找回学生的感觉,还好我们都很“幼稚”,大家集体帮我感觉。”发布会现场还玩起了“七夕情人节心理测验”,有趣的互动引全场爆笑。

\

  《遗失的1/2》是导演许富翔自四年前凭借《16个夏天》问鼎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导演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他说希望这部剧可以带给大家不同的思考,对于情感不能只看1/2,换个方向会有新发现。今年2月,许富翔导演和演员妻子陈意涵有了爱的结晶,谈到升格当爸的心情,陈导坦言:“很享受陪伴家人的过程,平时喜欢待在家里帮老婆、小孩拍照、录视频,有人说我变胖了,我都会说这叫幸福肥。”

  今夏最动人的青春爱情剧《遗失的1/2》,8月2日晚20:00在腾讯视频上映,会员可提前观看10集,清凉解暑大剧,你怎能错过!

\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七月与安生》导演崔亮:双女主剧空间辽阔 情感直指人心

标签
  • 金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