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环游归来绝色继续 宁波站奏响巡演密集鼓点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3 14:10:37
\

  自杭州站的生日狂欢之后,国内的歌迷等待了一个多月,终于迎来了绝色巡演密集开唱的鼓点,7月13日,“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宁波富邦体育场,下半年密集的巡演旅程将从这个港口城市扬帆起航。

  这一个多月里,虽然只在新加坡举办了一场绝色演出,但莫文蔚却一刻都没歇着,足迹踏遍了几大洲:先去毛里求斯拍摄了美美的大片,又赶赴台北为金曲奖做颁奖嘉宾,接着又飞到伦敦为自己的绝色欧洲巡演热身,“劳模”成色十足。然而忙归忙,老公的生日莫文蔚当然不会忘记,她还特意在微博上晒出了专属的情侣杯,撒糖撒得猝不及防。

  作为首位出演全球知名音乐剧《吉屋出租》的华语歌手,莫文蔚心中对音乐剧始终不曾忘情。上周在伦敦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莫文蔚首次透露希望能用自己的歌曲打造一部以《悲惨世界》为目标的音乐剧,让歌迷感受她音乐的不同面貌,并将华人歌舞剧带往世界,打造华人百老汇。这个富有情怀的下半场规划也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力挺,表示一定会去现场支持她的音乐剧。也有粉丝略感忧虑,担心那些脍炙人口的莫式情歌今后就只存在于CD之中。

  其实很多歌迷都有同样的想法,担心过了今年,就再也听不到莫文蔚的live了。所以从她在新加坡宣布绝色巡演是最后一次大型巡演的消息后,莫文蔚与演唱会主办方的微博每天都会收到全国各地的歌迷发来要求增加巡演场次的请求。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些充满热忱期盼的请求也引起了莫文蔚与主办方的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宁波站之后,除了9月份的海外巡演外,其他月份将会陆续新增好几个站点,覆盖全国各个方位好几个省份,基本保持每周一站的高密频次,使全国各地更多的歌迷都有机会来到现场感受莫文蔚的绝色表演。

  本周四,莫文蔚与她的绝色Team已相继抵达宁波,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彩排准备。周六晚的宁波富邦体育场,那些牵动你千万缕回忆的经典,那些听到前奏就忍不住合唱的金曲,你怎么舍得错过?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