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新剧高燃来袭,小刀与你,一起开启!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3 14:31:45
  小刀代言人杨紫新剧《亲爱的,热爱的》终于开播啦!随着小刀企业的快速发展,小刀的品牌定位也正式启动,重磅推出“高性能国民车”。

\

  出道22年, 杨紫一直在用实力演技说话,从不拘泥于一种角色,脚踏实地专注演戏,演绎了许多精彩的角色。《家有儿女》中古灵精怪的小雪,《欢乐颂》中活泼可爱的小蚯蚓,《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洒脱真挚的锦觅,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

\

  7月9日,杨紫携新剧《亲爱的,热爱的》强势归来。剧中杨紫饰演的佟年,可盐可甜,软萌不失可爱,做得了习题,玩得转互联网,用实力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热血与担当。她一往直前,高燃追梦,只为那一颗永不熄灭的冠军之心,完美诠释勇敢追梦的人生!

\

  已历经15个春秋的小刀电动车,一直坚持着“做消费者都喜欢、都能买得起的产品”,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小刀电动车,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选择自己心仪的电动车。杨紫的形象与小刀的国民性气质极致贴合,两者强强联合,完美演绎“高性能国民车”。

\

  文末福利来袭,7月“小刀品牌促销日”重磅推出“7.17购车节,全民抢小刀”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在全国的授权专卖店、直营店、分销店,扫码可抢购车优惠券,还有一年一次的工厂直补购车优惠,还有更多购车礼请到店体验。

  小刀国民电动车,杨紫与你,一起选择。

\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热搜女王》王祉萱遭人暗算 沉浸式演技受好评

标签
  • 杨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