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花苏兮抖音神曲《来自天堂的魔鬼》全网点击破亿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4:34:58
\

  近日 最美校花苏兮用甜美的嗓音重新诠释抖音近期最火神曲《来自天堂的魔鬼》,全网点击破亿,被大家认知。再听甜美版的《来自天堂的魔鬼》,肯定有不同的感受,在抖音平台一夜曝红!歌手苏兮在全网的热度也持续升温,众多网友纷纷为其点赞留言,随着点击量升高,一举成为2019年抖音平台最火单曲,并且在抖友评选出来的排行榜上位居榜首位置。最明显的为《来自天堂的魔鬼》《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受到千万抖友热捧。

  被誉为最美校花的苏兮不仅拥有甜美的长相,也拥有动人的嗓音,及具艺术天分,这次因诠释了这首神曲,苏兮也抓住了原曲所表露中的某些回忆,让人流连忘返单曲循环。《来自天堂的魔鬼》歌词也是非常优秀的,除了时过镜迁的感叹,歌词也表达了一种甜蜜的怀念,苏兮这版《来自天堂的魔鬼》就把恋人的怀念和甜头唱了出来,听起来另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作为一位新生代歌手,苏兮一直在思考自己作品风格和演唱上的转变,不断去尝试以新的面貌面对大家。这让我们每次都看见一个不一样的苏兮。也一直最大限度的探索音乐的包容性,挑战更多的操作可能,进一步朝风格多变的概念型艺人迈进。也希望歌手苏兮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

\

\

\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鹏少发行单曲《写给晚秋》 献给电影《我的马尾女孩》原声带插曲

标签
  • 校花
  • 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