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现身郑秀文演唱会 连续两天接连不断“示爱”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4:32:58
\

  7月14日,出轨风波之后的许志安连续两天现身郑秀文在香港红馆举办的演唱会,“示爱”妻子郑秀文,引发巨大的关注。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在7月12日的首场演唱会上许志安就一身白色的T恤和白色球鞋现身郑秀文的演唱会,当时媒体嘲讽许志安“要洗白”,郑秀文的部分粉丝也对此表示很唏嘘,不过在7月14日晚间的演唱会上,许志安依旧顶着压力再次现身,出现在郑秀文的演唱会上。

  今年4月许志安被拍到与演员黄心颖在出租车上相互拥抱,两人十分的亲密,而且这期间接吻次数多达20次,十指紧扣,相互依偎在一起,该视频曝光之后网友们对于许志安出轨一事十分的震惊,而许志安也在之后立即召开了发布会,承认出轨并且进行道歉,希望大众和郑秀文都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同时许志安也宣布将会暂停演艺事业,包括即将进行的演唱会等等。

  不久之后,郑秀文也发文称会原谅许志安,生活很不容易,彼此也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沟通,今后会相互扶持,并且不再回应与这件事情有关的消息。将会专心的准备演唱会。

  而近日郑秀文在香港红馆举办演唱会,有媒体发现第一天的时候丈夫许志安就现身演唱会现场支持妻子,虽然被媒体和粉丝们嘲讽,不过第二天的演唱会许志安还是盯着压力现身,示爱支持妻子。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古风大咖萧忆情开启3D虚拟形象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