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小舅舅”黄振宸古装颜值出彩,网友:期待下一个肖战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4:47:32
  最近有好几部剧都在热播,大家都看了吗?要小编说,相关视频点击量和网友讨论量最多的应该非《陈情令》莫属了吧,小编也和大家一样,沉迷“搞令”,光荣地成为了一名“搞令”女孩。该剧是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之主的故人之子魏无羡被强行献舍重生后,与姑苏蓝氏二公子蓝忘机相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陈情令》已于6月27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目前更新到了第20集(一周才6集根本不够看啊好不好!)

\

  然鹅,比起众多高呼“bjyxszd”的九学家们,小编的火眼金睛却精准地锁定到了饰演wuli云梦双杰之一的江澄“舅舅”小时候的小演员——黄振宸!除了肖战和王一博两位主演,其他演员的表现也不容忽视呀!别看拍《陈情令》的时候,我们宸宸才7岁,那演技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了,一点儿不亚于科班出身的演员。从和“小魏无羡”刚见面时的不和吵架且不让他进屋,到担心他一个人在外面有危险独自外出寻找,最后在师姐江厌离的帮助下俩人成为了好朋友,并一同长大。短短十几分钟的回忆,让小编看得可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特别是“小江澄”边哭边对“小魏无羡”说着对不起的片段,展现了黄振宸小小年纪就拥有的不俗演技。更有网友表示,黄振宸的古装扮相十分帅气惊艳,小小年纪便是如此,长大了更不得了,感觉会是下一个肖战,颜值与实力并存,可以期待他以后的表现。

\

  看来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小编特意去了解了一下,黄振宸在参演《陈情令》之前就参与过很多部知名导演的电影、电视剧、综艺等的拍摄,本身条件十分优越,外形好,性格活泼可爱,还努力上进的小朋友,谁会不爱呢?期待小小少年郎黄振宸未来的发展。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让原创发声 胡彦斌造乐节惊艳演唱《你要的全拿走》

标签
  • 陈情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