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美》视觉大秀即日开启 抖音邀你共享顶级视觉盛宴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2-10-25 17:13:28
  继《美丽俏佳人》《叽叽扎扎去露营》后,抖音又一个多人场景主题直播即将开启:10月25日,以“每一种美都无限闪光”为主题的《了不起的美》直播赛事将正式启动,抖音将邀请众多人气明星、歌手、超模与抖音达人及主播,共同参加主题大秀,直击时尚最前沿。通过这场时尚盛典,抖音将打造一场艺术气息与时尚美学的视觉派对,为观众带来东方审美的顶级视觉盛宴。

\

  参赛主播变身“闪光之星” 与明星大咖共赴时尚晚宴

  《了不起的美》直播赛事分为两大阶段。首先是【了不起的美·真我大赛】,10月25日至27日将举办海选赛,分为歌手、模特、舞蹈三个赛道,每个赛道由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担任海选官,最后海选出24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抖音不但全方位呈现时尚魅力,为网友展示时尚之美,而且创新竞赛机制,让比赛更加精彩激烈:UGC赛道以明星大咖做为发起人,通过战队模式进行海选;公会赛结合九宫格和C位玩法,进行晋级榜单淘汰;淘汰赛则将加入大咖空降和跨房PK……

  10月31日至11月1日是最后的决赛,选手们将在秀场尽情秀出自己的时尚品味与内涵。抖音将以多人直播连线的形式,汇聚粉丝共同观赛,彻底引爆热度,在白热化的决赛中决出6位“闪光之星”。

  11月3日,6位“闪光之星”将与明星大咖齐聚时装盛典,共同度过“璀璨之夜”。届时,将由著名化妆师打造专属代言人形象,“闪光之星”们将以突破人们传统认知的形象盛装出席,荣登C位舞台。同时,知名主持人华少将向观众讲述代言人主题故事,许佳琪也将现身舞台,颖儿则连线直播。

\

【明星海报】

  其次是【了不起的美·锦绣之夜时尚大赏】,11月6日,6位“闪光之星”将现身由抖音直播联合栩栩华生举办的锦绣之夜时尚大赏。这场盛典汇聚时尚界顶尖人物,包括超模、重量级明星和著名化妆师等,开启一场时尚界的顶级饕餮盛宴。

  正如“每一种美都无限闪光”的主题,网友不但可以通过直播欣赏这场时尚大秀,还有机会亲自走上T台。据悉,每一位网友均可报名《了不起的美》直播赛事,自己连麦、自己投稿,并有望进入决赛华丽变身“闪光之星”,与明星大咖一起走过红毯,共赴时尚盛典。此外,10月25日、10月31日、11月3日和11月6日,抖音将分别举办话题互动挑战赛,汇聚众多明星达人,高燃启幕,欢迎网友参加!

   打通多人场景直播链路 深入探索直播优质内容

  自直播兴起以来,抖音始终致力于创新直播内容形式,从开启露营直播新题材的《叽叽扎扎去露营》,到让经典IP重新焕发生机《美丽俏佳人》,抖音邀请众多明星和达人打造实时、强互动的多人场景直播内容,持续挑战创新直播内容和形式。

  通过聚焦时尚内容的《了不起的美》,抖音又将直播引入时尚最前沿。以“每一种美都无限闪光”为主题,抖音通过寻找时尚美学代言人的形式,探寻现代美学新势力,向用户传递抖音正向优质直播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轮探索后,抖音打造的多人场景直播形式,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关注。此次《了不起的美》直播大秀,四大美妆品牌KATO-KATO、卡姿兰、INTO YOU、彩棠倾情加入,双方将展开特邀合作,共同为网友呈现一场充满创意的华丽时尚赛事。

  如此精彩的时尚盛典,如此新颖的多人场景直播,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上抖音搜索【了不起的美】预约直播,10月25日至11月6日,一起来享受这场顶级时尚的美学盛宴吧!(编辑:杨艳)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相聚喵聊交友APP,温暖孤独的内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