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漫独家漫画《安娜拉苏玛娜拉》改编音乐剧《魔幻之音》,池昌旭主演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6 10:16:00
  由池昌旭、崔成恩、黄寅烨主演Netflix原创音乐剧《安娜拉苏玛娜拉》(又名《魔幻之音》),将于5月6日公开全集,《安娜拉苏玛娜拉》改编自咚漫人气作家河一权的同名作品,自2021年12月登录咚漫漫画后便获得一致好评,站内评分更是高达9.6,是不可多得的高水平人气佳作。

1.jpg

  《安娜拉苏玛娜拉》讲述了家境贫寒的少女尹雅伊,在艰苦的生活中逐渐失去了梦想,直到她遇见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李乙,在跟随李乙学习魔术的过程中,她懂得了梦想的珍贵。作者用细腻的文字描写少女不断挣扎的内心,使尹雅伊在残现实种挣扎求生的故事直击心灵,令人动容。

3.png

2.png

4.png

5.png

  咚漫漫画是国内最早拥有正版独家海外IP资源的平台,自成立初期就与全球第一的漫画平台NAVER WEBTOON达成全球战略合作,目前业务已覆盖100+国家和地区,拥有700多部海外优质作品。如今,咚漫漫画已经成为海外优秀漫画登陆中国大陆市场的首选阵地。

  《安娜拉苏玛娜拉》以其独特的黑白画风,构造出一个极具艺术感的世界,引发了读者对青春、梦想的思考与共鸣。如此独特的漫画风格,在咚漫平台中却并不少见,咚漫一直注重青少年的学习和成长,连载的作品题材多样,后续将会推出更多精彩的漫画,敬请期待。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北汽极狐赞助,与崔健呐喊释放青春的激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