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极狐赞助,与崔健呐喊释放青春的激情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7 14:22:49
  4月15日极狐冠名的崔健线上演唱会在朋友圈的热度居高不下,谁都不会想到,这位61岁的大爷一上线居然还有如此大的号召力。谁也不会想到 ,原来对于这么多人来说摇滚精神已经深入骨髓,他在台上一如十几年前那样,带着一顶红星白帽,帽檐压得很低,抱着吉他只是站在那里就已经闪闪发光了。

\

  在崔健一声又一声嘶吼之间,独家冠名的极狐汽车火了。不少歌迷在琢磨,崔健到底是看上极狐汽车哪点了?极狐汽车背后倚靠的北汽集团与老崔有个显而易见的共同点,他们都宝刀未老,索性就在这个特殊节点一起继续撒点野!

  在这个时代,崔健依旧用他的摇滚唱出对生活的希冀和热爱,在这充满疫情的春天,崔健用摇滚带走了阴霾,让阳光照射到人们心底。老崔开场第一首歌《留守者》就是答案,他选择“继续当给生活以信心和力量的留守者”。老崔唱《留守者》《从头再来》《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嘶吼自己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坚守,他的声音里透着一股生生不息的能量,叫老兵不死。

\

  在时代的大浪面前,极狐汽车也是北汽集团坚守行业领导者地位的品牌代表。作为传统燃油车时代的佼佼者,40多岁的北汽气团在即将到来的新能源时代没有躺平,而是选择逆水行舟,力争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继续前进,坚守行业领先地位。北汽新能源将“传统车企几十年积累的造车实力”冠给极狐,与宝刀未老的崔健跨界营销合作,强调极狐品牌有强大的实力与精气神,继续为新能源时代的车主安全出行遮风挡雨。

  极狐与崔健一起带你在这雪地上撒点野

  只有像极狐汽车和崔健这样敢于与时代拥抱的先行者才能被未来接纳,疫情当下,线下演唱会肯定不会实现,但是考虑到人们的精神需求,为了帮国民们长吼一声、长舒一口气,61岁宝刀未老的崔健主动站出来,与极狐汽车合作一起走进陌生的线上视频号演唱会现场,带大家线上线下互动、一起野。

  这些年来,极狐汽车与崔健在追求上不谋而合,一直在主动破界积极拥抱未来。既然倡导环保出行是大势所趋,未来必定是以新能源车为主的时代,那么传统车企大佬北汽蓝谷便积极转向,及时推出北汽新能源品牌极狐汽车,搭载全新一代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纯电平台,融合华为智能全栈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配备全球主流新能源乘用车电池包能量密度最高的电池包,为环保出行时代供应不断迭代的智动驾驶乘驾体验。

\

  极狐汽车背靠北汽集团这样有担当的企业,还有智造豪车的北汽麦格纳生产线这样的出身。当下更是与华为、国安、崔健这样的大IP进行了成功的跨界合作,北汽极狐的每一次行动都设身处地从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喜好出发,因此才能实现眼下双赢的局面。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4000万人围观崔健线上演唱会,喜提极狐王凯为4月最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