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人围观崔健线上演唱会,喜提极狐王凯为4月最爱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2-04-17 12:34:04
  4月15日晚9点,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首场视频号演唱会正式唱响,累计观看人数达4000多万,点赞过亿。崔健一声嘶吼“老子根本没变”,令歌迷们热血沸腾,热泪盈眶。 罗永浩发博文表示:“完全没吹牛逼,确实是‘老子根本没变’。”

\

  还有不少人追问,极狐汽车是啥汽车?崔健+赵牧阳+梁博+窦文涛,这也太会了。摇滚夜过后,崔健、极狐、品牌代言人王凯已成为很多人的4月最爱。极狐到底有什么魔力?或许极狐的魅力就在于拥有一颗跟崔健一样誓不低头的摇滚赤子心,真摇滚不假唱,真造车不摆烂,勇敢向前,披荆斩棘。

\

  崔健真摇滚不假唱

  早在2002年,崔健就发起真唱运动。2003年,在“真唱”运动一周年活动上,近30家媒体发布支持‘真唱运动’的宣告书。2005年,文化部白纸黑字明文规定禁止假唱。自此,真唱有法可依。因为有了真唱运动,所以才有了后来让现场音乐扎根生长的土壤。如今,雪山音乐节、迷笛音乐节这些户外现场演出已成为真唱运动的重要阵地,构成了音乐产业的良性循环。4月15日,引发4000多万观众围观的崔健线上音乐会,也是真唱的魅力。

\

  和崔健一样,极狐汽车用赤子之心真金白银砸出来一条自主研发产业链,促进新能源产业的良性循环。报告显示,北汽蓝谷去年的营业收入86.97亿元,同比增长64.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44亿元,同比减亏12.39亿元。2021年,北汽蓝谷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9.85亿元,现金流转正。

\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虽然极狐汽车销售数据并不惊艳,但极狐品牌研发投入的力度以及技术储备依旧在大幅增加。如今,核心车型全球首款搭载3激光雷达量产车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已诞生,展示了行业领先的实际道路自动驾驶技术。可见,极狐在打造理想出行生活方式上是动真格不玩虚的。

  再次恭喜极狐汽车与崔健跨界合作首战告捷,希望我们循着崔健生生不息的摇滚精神之光,怀揣追梦赤子心,不断前行,相逢在理想生活的更高处。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极狐汽车喊你一起野起来,跟着崔健找回当年的精神

标签
  • 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