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燕百味鸡冠名《灌篮少年》,夏日热血篮球梦由你开启!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07-20 16:02:08
  由紫燕百味鸡独家冠名的《灌篮少年》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由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三乘跃动体育联合出品,三乘跃动体育承制,橙星文化监制的少儿体育综艺《灌篮少年》成为2021年酷暑夏日的最大看点,节目集结有篮球梦想的新生代少儿篮球运动员,向观众展示中国少年的青春风貌,推动青少年体育文化,大力拓展运动精神交流平台。

1626766175174096021.jpg

  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指出,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 “带上紫燕,回家吃饭”,紫燕百味鸡30余年来,已经将百余道经典卤味美食,送上了千家万户的餐桌。如今,紫燕百味鸡冠名“灌篮少年”,除了为少年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紫燕也化身体育使者,守护少年追逐篮球梦想,燃梦少年,就要百味。

  本季《灌篮少年》的嘉宾阵容也是星光璀璨:中国篮球名宿胡卫东、同曦队总经理霍楠、前女篮国手许诺、同曦队现役球星杨皓喆。

1626766204828078004.jpg

  《灌篮少年》通过实时真人秀+赛场录播的封闭式综艺拍摄,现场拥有S级专业录制团队,配合10+机位同步直击,更为全面的舞美配置展现别开生面的少年体育面貌、体育风范、体育心态,致力打造最耀眼篮球星梦之旅。节目分为明星特训、全明星对抗赛和终极对抗赛,少年们将在南京石湫影视基地1300平演播厅开展友谊互动和激烈的篮球对战,在最燃的篮球氛围挥洒少年热血,在紧张的比赛中突破重围,在节目中收获团结友爱、顽强拼搏、坚强不屈的崇高品质。

1626766241965041903.jpg

  《灌篮少年》节目组总制片魏宇霆表示:《灌篮少年》IP的诞生源于少年时对篮球的热爱,国内有非常多真正热爱篮球的少年,我们想提供一个更纯粹的追梦舞台,也想唤起大家对篮球青春的回忆。以篮球之名,展少年热忱风采,用分秒必争的勇气和能量,感受篮球运动的快乐和热血。点燃篮球梦,定义体育少年新可能,是《灌篮少年》的节目意义和追求。

  紫燕食品是一家全国性的卤制熟食品连锁企业,于上世纪80年代末发源于四川,发展于江苏,壮大于全国,现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熟食行业的佼佼者。紫燕食品已建成多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凭借强大的实力配置了先进生产设备,从原材料采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放行等方面建立了规范体系,并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ERP系统,以软硬件实力保障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

1626766271496064163.jpg

  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是现代青少年和师长们心中所想,紫燕百味鸡作为本次《灌篮少年》总冠名商,对各位当代少年好好吃饭、增强体魄心怀希冀。少年日常吃饭香,积蓄更多能量,紫燕百味鸡助力青少年健康高能成长。

1626766292291092922.jpg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怦然心动20岁》圆满收官 阿侯阿婕成网友最喜爱嘉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