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破圈,极狐汽车成汽车营销新表率,再冠名罗大佑线上演唱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8 17:27:42
  即将年满68岁的罗大佑,虽然已不再像当年那样长期活跃在乐坛,但是他的歌声始终让人难忘。甚至是有许多的歌迷长大之后再次听到他的歌声,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无限的温暖。

  正是拥有这样的一份温暖,大家在前行的路上才充满了力量。对于罗大佑的许多歌迷来说,5月27日晚上的线上演唱会,又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罗大佑歌声传递出来的温情。

\

  而罗大佑的这次线上演唱会,同样是由极狐汽车独家冠名播出,再一次让大家看到了极狐汽车经常说的:生而破界 有何不可。

  极狐致敬“童年”,经典热度不减

  罗大佑的首场线上演唱会当晚,吸引了超过4000万人“看过”,当晚演唱会热度达到500多万。这让大家比较惊叹,极狐汽车竟然又一次将商业冠名做到了如此高的水准。

  “童年返场 有何不可”的这次罗大佑线上主题演唱会,和极狐汽车的气质是不谋而合的,正是因为有敢于打破一切常规的魄力,我们在今天才能够看到像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这样优秀的高阶性能电动车。

\

  极狐实力出圈,感受产品温度

  各项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和足够扎实的自测功底,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这台车的实力所在,所以在刚刚上市没多久后,就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

  这一次罗大佑的线上演唱会,和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无疑都是非常成功的。在罗大佑的歌声中,我们能够感受到温暖,在驾驶极狐汽车时,我们同样能够感受到美好生活的到来。

  两者正是因为有非常搭的气质,才能够有这样一次非常具有代表意义的合作。也能够让许多歌迷,再一次听到罗大佑的许多经典歌曲。

\

  极狐有心,听众有感

  5月27日当晚的罗大佑线上演唱会,无论是对于歌迷朋友,还是极狐汽车车友,都是一次很不错的音乐体验。也有很多的网友说,极狐汽车正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让华语乐坛许多顶级歌手的美妙音乐,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给大家带来鼓舞。

  通过极狐汽车这两次独家冠名的线上演唱会来看,极大程度的帮助品牌聚集人气,也能够进一步的挖掘商业价值。让极狐汽车真正成为了有口皆碑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同时又给大家带来了品牌温度。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2022林芝市旅游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