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增进感情的九大法则,你学会了吗?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1 15:12:45
  当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熟悉了对方的缺点和优点,就会产生很多矛盾,渐渐淡了感情,甚至怀疑对方没以前那么在乎自己了。其实,所有的感情都会经过这个阶段,但为什么有的人结婚十几年还能像谈恋爱那样甜蜜呢?

\

一、投其所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物品和习惯,这里的投其所好强调的是尊重。女生喜欢某一个卡通人物,某一个明星等,即使男生不喜欢也不能当着女朋友的面诋毁和说一些不好的言论,你可以请她看爱豆的电影,送她刻有爱豆的衣服之类的。

  喵聊交友顾问表示:很多男生喜欢打游戏,女生也不要问一些“到底是游戏重要还是我重要”的问题。偶尔陪着男朋友看他打游戏,这会让男生感到你很喜欢他,尊重他。

  二、深度沟通

  情侣之间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问题是要怎么去解决。

  每次吵架后选择冷战或者等待一方首先道歉,都是不可长期采用的错误方式。其实吵架双方都有过错和责任,一次良好的沟通交流不仅能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更重要的是让对方了解自己,在彼此包容和理解的前提下,感情才能只增不减。

  三、行大于言

  女生来大姨妈了,男生请不要只是说多喝热水,应该给女朋友递上一杯热水,异地恋也能在网上买红糖之类的东西。

  男生忙得没时间吃饭,女生可以主动去送饭,实在是距离远或者没空的话,也能隔空点个外卖,这小小的温暖瞬间让感情升温不少。

  喵聊交友顾问表示:语言上的关心暖后便是辛酸,只有付诸行动才能历久弥香。

\

四、制作美食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基本都是吃货,很难抵挡美食的诱惑。如果是对方亲手为你制作美食,那样简直是幸福感爆棚!平时两个人一起完成几道美食一起享用,是不是很美好!

  五、表达爱意

  虽然有句话叫说一万句不如行动一次,但说话却是比行动更能够直接表达自己的爱意,言和行完美结合能让对方深度感受到你的爱。我很简单的一句“我喜欢你”或“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可以使对方感觉到你的用心,也尝到到爱的滋味,也更加有安全感。

  六、欣赏彼此

  我们要经常告诉对方喜欢的是她哪一点,爱她哪里,对方身上的哪个闪光点让你觉得骄傲,在你眼中对方的优点是什么。让对方明白你不仅仅是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欣赏她,而是一生都会如此欣赏。同时也要给对方鼓励和支持,如此以往我们才能让对方发挥自己的潜能。

  七、理解和鼓励

  恋人在生活中遇到不开心或难过的事情时,要懂得陪伴左右,知道应该怎样去抚慰对方心里的伤痛,鼓励对方不要轻言放弃。

  喵聊交友顾问表示:两人吵架的时候,要时刻记住冷静和理智,先倾听对方为什么烦心,尽可能站在他们的角度看问题,最少要体谅安慰一下对方。

  八、制造小惊喜

  我们不要放过各种机会向对方表达爱意。礼物也许是一本对方喜欢的书,一份有寓意的甜点,也可以是一对耳环,一件好看的裙子……不论礼物贵重与否,只要让对方知道你心里有她就可以了。

  我们也可以写一张有爱的便利贴,工作的时候发条“我爱你”的微信。这些都能让对方知道你心里有她,而对方也会对自己信心倍增,增加安全感。

  九、尊重彼此

  恋爱中最重要的规则:自己不想要的,不要强加给别人。

  喵聊交友顾问表示:情侣之间应合理分配家务和其他事情,当自己没有格外的照顾别人时,也不要多盼望或要求另一半来格外照顾自己。尊重彼此的想法和需求,适当地给对方独处的空间,也是感情保鲜的一种方式。

  喵聊交友app是专门为广大单身群体们打造的一款社交软件,这里入住了海量优秀的单身朋友,可以来到这里和大家在线进行聊天互动,体验质量更高的交友服务;发现同城的好友,有机会的话还能邀约线下约会,邂逅你们之间的缘分,让你能够更轻松地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随时随地与对方进行沟通;通过分享动态的方式,还能让您与朋友增加更多了解,生活琐碎事、趣味事都可以分享到这里,还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兴趣喜好,帮助你认识更多和你有共同爱好的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下载喵聊交友软件进行使用。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情侣之间的相处,对了就是一辈子,错了就是遗憾终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