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救援》定档登陆湖南卫视 上天入地使命必达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11-21 09:35:41
  由芒果超媒、芒果影视、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娱乐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东阳嗨乐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少城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台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杨树鹏担任总导演的国内首部动作医疗救援剧《极速救援》正式宣布接档《初恋那件小事》,将于11月25日起,每周一至周四22:00,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同步爱奇艺、腾讯、芒果TV 24:00会员抢先看。一场有关青春热血、仁心救援的正能量大戏即将拉开序幕。

\

\

\

\

\

\

  超燃预告首曝光 张赫王佳宇魏哲鸣上雪山下矿洞穿荒原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暴风雪来临前海拔5000米的冷峭雪山、1030米幽暗隧道中大型汽车的连环相撞、400米密闭矿洞下即将坍塌的分秒必争……各大高能场景震撼亮相,飞行救援队惊心动魄的日常也拉开序幕,与时间竞速,与死神博弈,只为这一声心跳。同时发布的“一触即发”版海报,大胆启用冷峻蓝与救援橙的色彩搭配,预示出飞行救援队的到来将燃起受伤群众的勃勃生机。主演张赫、王佳宇、魏哲鸣身处废墟,全速出击;面对灾难,极速救援!正如预告片所说:我们做的是生死一线的事情,要以最快速度,抵达救援现场,更多地抢救生命。这是飞行救援队的责任与使命。

  除酷炫大场景外,动作元素也是该剧一大看点,无论是猛烈撞击的火花四溅,还是拳拳到肉的近身肉搏,都为故事增加了紧迫感,让视觉呈现更加丰富,直逼电影质感。11月25日起,每周一至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一场场生死时速的惊险救援,一个个酣畅淋漓的主题热血故事,势必会为观众呈现出节奏与视觉的双重盛宴,从此跟2倍速说拜拜。

  青春题材2.0时代 医疗救援剧是挑战亦是突破

  《极速救援》开创国产动作医疗救援题材先河,讲述了以司乔、莫沫、于飞为首的飞行救援队在一次次极端救援行动中坚守人道主义精神,力克艰险环境,不断突破极限完成救援任务的青春正能量故事。该剧不但刻画出一批有热血有担当的年轻医疗救援人员,其角色内核更是展现出我国医疗救援人员“不畏艰险、不辱使命”的崇高精神。

  近年来,中国救援蓬勃发展,多次参与重大海外救援行动,迅速成长为国际搜索救援舞台上一支宝贵的力量。“有种速度叫中国救援”的赞誉响彻海内外,这不但是我国综合实力的印证,更是我们在国际社会中扛起大国担当的最佳体现。

  电视剧《极速救援》由青年实力派演员张赫、王佳宇、魏哲鸣、刘忻、李亚天、王润泽、侯佩杉等共同演绎,讲述了一群身处空中救援的青年们,用英勇的奉献精神与专业的技术深入到各种险境救死扶伤的故事!11月25日起,每周一至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极速救援》上天入地使命必达!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九州缥缈录》刘昊然演技“扣人心弦” 怪兽充电“燃一夏”燃爆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