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马拉松释放活力MAX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10-21 14:21:44
  昨日,在北京盛大举行的“第二届“跑出勇气”(娱乐)接力马拉松”比赛,汇聚了由影视人组成的49支队伍,400位选手,100名志愿者,大家在赛场上释放热情,燃烧激情,传递正能量!其中,第九届北京喜剧节——大型爆笑奇幻爱情喜剧《王子奇鱼记》的优秀演员们组成的“王子奇鱼跑团”活力MAX,成为全场靓丽的风景线。

\

  “王子奇鱼跑团”传递欢乐能量燃炸全场

  《王子奇鱼记》,是以青年喜剧导演周大勇、喜剧实力派演员黄妮娜、郭祥鹏为创作核心团队,由欢乐传媒、奇妙传媒、争气青年影业、小猎豹传媒共同出品,奇妙互娱、北京喜剧院联合制作,导演叶伟民监制,知名主持人杜海涛领衔主演,并由大麦票务独家代理的大型爆笑奇幻爱情喜剧。参与此次“第二届“跑出勇气”(娱乐)接力马拉松”比赛的“王子奇鱼跑团”,由话剧《王子奇鱼记》的演员路易、唐翎婷、张希、时铭健、孟博文、郭松滨、李子键、姜琦,8人搭档组成。作为由喜剧人聚集而成的“王子奇鱼跑团”,充分发挥喜剧人幽默逗趣的特质,以“没你能跑,比你搞笑”为口号,在轻松风趣的口号带动下,大家配合默契、分工合作,每一个接力赛段的队员都拼劲全力,卯足了劲勇往直前。

\

  《王子奇鱼记》话剧舞台再续魅力风采

  整个奔跑的过程中,“王子奇鱼跑团”成员接力传递欢乐能量,燃炸整场比赛。身材壮硕的时铭健,奔跑起来充分展现了敏捷的身手,获得其他选手和围观群众的称赞:“打内心里佩服这哥们!应该评个最佳体育精神奖!”女队员路易、唐翎婷、张希也巾帼不让须眉,一个个都活力四射,能量满满。而这只欢快奔跑的队伍,不仅在运动场上展现着激情和魅力,他们更是话剧《王子奇鱼记》的舞台上,拥有专业素养和精湛演技的实力派话剧演员。他们在《王子奇鱼记》中饰演胸怀大爱的公主、邪恶自私的女王、勇猛热情的海盗······他们将通过自己的表演实力在话剧舞台上再次征服观众,与主演周大勇、杜海涛、黄妮娜、郭祥鹏一起,共同呈现一出浪漫奇幻的爱情故事。

\

  据悉,第九届北京喜剧节——大型爆笑奇幻爱情喜剧《王子奇鱼记》,即将于10月23日-10月27日在北京喜剧院上演,期待这个活力十足的团队,能在话剧的舞台上绽放更多欢乐的能量。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王术一《师爷请自重》杀青 与章若楠戏里戏外“姐弟情深”

标签
  • 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