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香瓜新歌MV《小小的愿望》首发治愈又激励心扉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10-06 10:13:52
blob.png

  继香瓜个人专辑主打歌《小小的愿望》音源全网上线后,歌曲MV也于近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平台,镜头下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引人入胜,香瓜亲自出演担任女主。平凡世界中演绎着岁月峥嵘,漫长岁月中流淌着沧海桑田,千山万水跨越中坚持着小小梦想。歌手香瓜发行的新歌《小小的愿望》哀而不伤,激励着脆弱时那颗易碎的心。

  正如歌词中所说:“渺小的影子摇晃,别松开咬紧的牙关。”每一次的跌倒趴下都是生活的特写,伤痕累累却也负重前行。未来虽未知,未来犹可期。反反复复、兜兜转转,仍不忘初心;跌跌撞撞、困难重重,仍执着远方。马云曾经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但是后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数人死在了明天的晚上。”《小小的愿望》不仅是一首治愈人心的歌曲,也是在激励着坚持梦想的造梦者。“小小的愿望,小小的翅膀,小小的肩膀,小小的力量”,路遥在《平凡的世界》中说:“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个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为他生活的那个世界而奋斗。”宇宙虽是缥缈虚无的,但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小宇宙。在自己的这个小小宇宙里,我们不妨勇敢一些、努力一些、坚强一些,就会获得掌声。

  静静的听香瓜的《小小的愿望》,砰砰的心跳声越来越激荡。歌曲中那个坚强的声音仿佛是自己在呐喊,一个音符接一个音符的激励着不放弃。这首《小小的愿望》任是治愈悲伤又激励心扉,也会给你力量。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吉克媛媛新歌《无法阻挡》全网上线,传递正能量

标签
  • 歌手
  • 香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