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悦联盟】星座秘密|改善自己,遇见Better me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09-05 10:55:49

  “你这个人这么固执,女孩子家的就不能好好说话么?”

  “你怎么这么没有眼力见,跟着领导做事能不能机灵点啊...”

  “诶 你这是被人下了降头了么,简直是渣男收割机啊…”

  “哎呀 一个女孩子这么拼,都过30了还不结婚也没对象的,图啥呢...”

  “...”

  “...”

  “...”

图片1.png

老姑婆

  职场菜鸟

  性别偏见

  攻击

  /

  ▼

  Oh baby 欢迎来到现实世界!

  ▼

  收起玻璃心

  直面毒舌是人生成长的第一步

图片2.png

  这个社会,网络,周遭充斥太多的嘈杂声音,无形的键盘手如长舌妇般操纵着心智。焦虑是时下最大的心瘾 ,让内心越来越盲乱不敢直面自己。于是有了回音, 否定,怀疑 ,抑郁,自怯...

  我们一边浑浑噩噩的工作生活着,一边信奉着转载锦鲤下周交好运的谬论~

  我们一边小心翼翼维系着每一段关系,一边连遭挫折破天大骂为什么总是水逆……

  有时候不是事情没做好,而是早在第一步就被人言可畏,无形的狭裹。

图片3.png

  情商课 说话艺术 谈判思维 热销榜上层次不穷的出现各种心灵捕手,持着各家一派的方法论去教你如何说话 ,如何去维系,如何改变人生...

  改变人生,是我听过最诱人却也最扯的现实谬论,其实归根结底不是方法论的问题,而是心理出现了情感障碍让你忽视了自己最核心的优势与自信。

  生而为人,拥有着不同就是我们最大优势,即使有不完美的一面,也不要急于去否定,拥有瑕疵的才是一个完整的人格。

  改善比改变 更重要,改善自己才是最真诚的交代。

  一个内心不愿直视自己,承认错误的人,又怎么会理性的去接受外界否定的声音呢…

图片4.png

  与其说这是场星座沙龙,不如说是你我之间的一场自我疗愈会。

  运用星座的力量,了解自我的性格色彩。坚信所拥有的特质,去完善优化情感障碍里的短板。很多事情换一种心态方式会处理的更艺术。发自内心的开心,去发掘自我魅力,了解复杂人格的潜能吧~

  在这里

  我想邀请你来加入我们

  与你们一起分享经历、解决困惑、提供能量。当然最重要,如何驾驭核心情感去改善自己,遇见better me

图片5.png

  本期我们诚邀 张星亮 ×陈沂琪 作为与你们同行的观察大咖。

  分享他们从业以来遇到的不同经历、选择及背后故事,分别从星座学、色彩心理学来引导大家如何利用星座了解自我、发现真我与运用学习色彩的语言及心理暗示来重塑美商、提升自信与魅力。

  -1-

  张星亮 ——“星座可以让人更幸福。”

  ·《时尚健康》专栏作者

  ·  明星御用星座顾问:

  ·  星座八卦馆的馆长:

微信图片_20190829121322.jpg

  -2-

  陈沂琪 ——“色彩可以让你找到真正的自己。”

  ·中国教育协会形象资产管理专家

  ·日本colorto协会认证高级形象顾问

  ·清华大学特聘讲师

  沂

微信图片_20190829121331.jpg

  改善是一个过程,不一定会立竿见影,但至少你会寻得一个出口,一个机会

  聆听内心的声音,了解自我的核心情感。自赋能量比什么都重要!

  在这里,我们一起经历、分享、倾诉,关于情感、外貌、自我认知、生活方式...…利用好星座的神秘力量,把握住色彩运用的技巧,从内在而外的提升,让我们都可以活得更加自信、美丽陪你面对难题,帮你找到力量。

  自信,可以让你优雅且性感地征服偏见,给无声的暴击和否定一个响亮的回应;来自佰链荟记者的报道。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美歆然C.miniata小棕瓶,如何为女性重新定位“她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