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华晨宇李荣浩高能集结,QQ音乐直击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3 20:52:01
  让原创发声,为颠覆而来!集结了周杰伦、华晨宇、李荣浩、萧敬腾、田馥甄、毛不易、胡彦斌、李健等一众国内顶级原创音乐人,今夏最HIGH的音乐盛事——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即将在重庆火热开启。7月13日晚20:00,QQ音乐直播将全程直击现场,为广大歌迷带来一场长达3小时的线上音乐盛宴。

\

  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是一场由浙江卫视、唱工委等联合主办,以彰显中国原创音乐力量为主旨,集合优质原创音乐人,汇聚华语音乐圈一线音乐唱作人及国际知名音乐人的大型原创音乐晚会。

  今年的盛典可谓是星光熠熠,国内顶级音乐大咖均将齐聚现场:原创召集人周杰伦与原创推荐人王俊凯将携手优秀音乐人A-Lin、陈粒、丁世光、杭盖乐队、胡彦斌、华晨宇、李健、李荣浩、梁博、毛不易、R3HAB、田馥甄、萧敬腾、郑钧登上盛典晚会舞台,目测将会有一大波“神级”表现出圈吸粉,而对于每一个音乐爱好者来说,都无疑是一场视听狂欢。

\

  盛典晚会上,还将揭晓“浙江卫视OPPO Reno华语原创十大金曲榜单”。这一兼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榜单,是由浙江卫视、中国音像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以及多位乐坛原创大咖联名推荐筛选。最终“24进10”的推荐活动更是召集张亚东担任专家团主席,陈耀川、崔迪、丁薇、董冬冬、郝雷、流水纪、刘卓、秦四风、王治平、许环良、赵兆、钟兴民组成专家团。此外,活动还邀请大众乐迷共同评定,这也让大家对于这场年中音乐盛典的期待值一路猛涨!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QQ音乐平台成为大批实力歌手与音乐爱好者的音乐首选,QQ音乐用户在原创音乐上的喜好,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华语乐坛的风向。此前,由QQ音乐平台发起的榜单投票活动吸引了大批歌迷纷纷为自己的偶像和好音乐爆肝投票打榜。摩登兄弟刘宇宁的《想象》高居榜首,薛之谦的《摩天大楼》、李健的《春风十里不如你》、火箭少女101成员Sunnee的《不哭》也紧随其后。这些优秀的原创音乐能否在盛典上斩获十大金曲,也将是盛典当晚的最大看点之一。

\

  由于汇集了大批顶级巨星,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的现场可谓是一票难求。没抢到票或者其他原因不能亲临现场的歌迷们也大可不必失落,7月13日20:00,QQ音乐将准时开启直播,全程3小时直击音乐盛典第一现场,让无数没能到现场的歌迷在线感受最直观、最真实的盛典现场,与偶像一起沸腾狂欢。

  锁定QQ音乐,7月13日晚20:00,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与你一起见证原创音乐的力量!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抖音美女歌手卓思予开唱《火车摇》 成2019第一火爆经典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