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幼熙711生日派对 音乐王者幼熙一首歌泪撒直播间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3 14:44:11
  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里,为了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的支持,7月11日幼熙在自己的直播间开启了生日派对。直播圈的好友们纷纷为其送上生日祝福,粉丝们也为幼熙准备了很多小惊喜。

\

  在生日当天幼熙还未开直播,其虎牙直播间就围满了前来送祝福的粉丝们。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下,幼熙一席格子衬衫亮相直播间,看到满屏弹幕的生日快乐非常惊喜与感动。幼熙先是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好听的《歌颂者》,唱着唱着幼熙掉下了眼泪,称第一次听见这首歌曲的时候,他就落下了感同身受的眼泪,在隆重的生日派对上唱这首歌很有纪念意义,感谢粉丝们一路以来对他的支持。看到落泪的幼熙,粉丝们心疼不已,并表示未来的路会陪伴幼熙一起继续走下去。

\

\

  除了幼熙为大家献歌,直播圈的好朋友们还有很多小惊喜送给幼熙。在聊天的过程中,MC子龙突然发来PK邀请,并豪气送给幼熙很多生日礼物,两个人逗趣搞笑的连麦方式爆笑不断。同时还有全网小伙伴们给幼熙带来的祝福视频,看到大家的祝福幼熙满满都是感动。为了今年的生日,幼熙在飞机上牺牲掉休息的时间也为大家准备了一段特殊的视频礼物,其中包括近几年的演出表演、参赛视频、MV录制以及生活中不一样的自己。幼熙想让大家了解更多的自己,感受线上线下百变的幼熙。

\

  最终在幼熙的经典成名曲中结束当晚的生日派对,希望长大一岁的幼熙继续努力在虎牙为大家带来精彩好看的直播内容。也希望每一位像幼熙一样的追梦人都能不断奔跑,实现梦想!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 闪电少女出席元气满满极具青春活力

标签
  • 虎牙
  •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