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加盟漫威《上气》演大反派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19-07-22 10:35:19

昨天,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圣地亚哥漫展上宣布,漫威将于2021年推出首部华裔超级英雄电影《上气》,梁朝伟将饰演片中大反派满大人,上气的扮演者则是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

此次公布的《上气》官方片名为《上气与十戒传奇》,由华人导演德斯汀·克里顿执导。上气的角色设计灵感来源于李小龙,在漫威漫画中,他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于湖南,母亲是白人。他被父亲放在偏远之地训练,精通长棍、双截棍、剑等多种武术,也曾加入复仇者联盟。电影或将对上气的故事做当代改编,去掉一些漫画中对亚裔的刻板印象。

出演男主角上气的刘思慕是加拿大华裔演员,他1989年4月出生在哈尔滨,曾出演美剧《金氏便利店》《飓风营救》等。据悉,该片已定档2021年2月12日北美上映,当天也是中国农历正月初一。(记者 袁云儿)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周杰伦超话”登顶:或是人工智能操纵了怀旧和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