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趣的日子》有趣开播,陈粒焦迈奇团综首秀开启音乐老友局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4-01-04 17:20:42
  综合体共赴有趣熟人局

  由芒果TV、大芒计划出品,湖南全晟传媒联合出品的原创音乐人旅行团综《友趣的日子》在众人的期待与关注中,于今日(1月4日)正式上线!六位原创音乐人好妹妹乐队秦昊&张小厚,陈粒,焦迈奇,王加一,陈婧霏,化身“友趣家族”,来到了云南澄江的美丽仙境——抚仙湖,在这里一起逃离繁华都市,享受旅行的慢生活,开启一场浪漫又有趣的山海之旅!

WechatIMG3925.jpeg

  好友+同事:音乐熟人局首尝团综新体验 友趣家族旅行趣味各不同!

  六人同为原创音乐人且来自同一家公司,既是同事又是好友关系。此次能组成旅游搭子,以“友趣家族”的身份共赴这场难得的旅程,在山海之间以不刻意、无包袱、最本真的状态呈现自我、治愈彼此,传递音乐生命力,也让大家期待不已。

  在之前释放的先导片中,六人以团队独有的默契氛围安利节目和成员:时尚歌手陈粒、流苏女孩陈婧霏、潍坊王子焦迈奇、湖南辣汉子王加一、小镇青年张小厚、绝美中年秦昊……开场即搞笑的身份认领模式让粉丝大呼“欢乐极了”!而提到对旅途的期待,陈粒表示很幸运有这样的机会把“团建”给办了,自诩团队“氛围担当”希望大家享受这趟旅行;王加一和张小厚不约而同都提到想看一场日出,却被张小厚焦迈奇打脸赖床侠们的早起可行度;一直热爱音乐的陈婧霏则很认真地希望大家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即兴开启创作模式,去打造一首真正属于友趣家族自己的合唱作品……“团歌”提上日程迎来网友纷纷打CALL。

  而随着节目的上线,音乐老友们自带的神秘感在节目中也将被揭开面纱:好妹妹秦昊、张小厚的“显眼包二人组”爆梗不断?陈粒、焦迈奇、王加一争做氛围担当?陈婧霏才女萌妹即将开启大反差?六人分开有各不相同的“有趣”,合体又有独此一份的“友趣”,网友直呼这是好友+同事的熟人音乐局才能独享的快乐!

WechatIMG3924.jpeg

  友趣变童趣?好妹妹显眼包升级笑料不停 陈粒焦迈奇畅聊音乐友谊

  在首期节目中,六人旅行的第一站来到了云南澄江抚仙湖,入住友趣家族专属的温馨小屋,从一场齐心协力的火锅局中正式开启为期10天的旅程。面对难得聚齐的六人小队,多少有些社恐的陈粒竟一反常态主动发起成语接龙挑战,口嫌体直的众人成功被点燃胜负欲,连i人模式的陈婧霏都加入“战斗”,清华才女上线毫无悬念成为游戏“统治者”。而熟悉轻松的团队氛围也让大家充分“放飞自我”:焦迈奇在采购食材的过程中竟然被儿童秘密日记吸引住,主打一个挪不动腿;秦昊&张小厚这对显眼包兄弟也找到了发挥空间,带领大家一会儿踢鞋比赛、一会儿打水漂,童年的简单游戏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而团队中总有一个捧梗担当,王加一化身夸夸群群主,情绪价值拉满。

  一整天的默契打闹,无疑是这六人多年同事兼好友的情谊体现。在晚上“友趣音乐电台”的环节,大家安静下来互诉情结,不仅围绕日常生活中困扰社交关系的话题深入探讨,更回忆起“如何相识最后又进入同家公司”,或温暖或搞笑的故事让大家又开心又温暖。细数起来六人的友谊平均都有七八年以上,放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多年好友能一起追逐热爱和梦想,显得更加难能可贵。湖边、落日、好友、电台、音乐……一切都成为了美好的催化剂,在大自然美景的环绕下,众人以好友为伴,梦想为谱,哼唱起喜爱的歌曲,让这慌乱却有趣的第一天落下帷幕。

  面对稀松平凡的日常,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追逐热爱、保持“友趣”,平凡的每一刻都将闪闪发光!1月3日起湖北卫视每周三晚21:20,1月4日起芒果TV每周四中午12:00,《友趣的日子》如期而至,共赴一场好友之约。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小镇的假期》今日开播,五位游客“用热心换旅游”开启奇妙旅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