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雪、刘睿祺、罗晨夺得2023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中国网络三甲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8 11:40:32
  此次2023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特别感谢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对本次大赛的冠名!天府农博岛、农博•兴义镇、文博•宝墩镇、渔博•安西镇三个城乡融合发展片区,形成“一岛三镇”空间格局。园区采取“省市区共建、市州联建、市场化主导”运行机制,按照“田间地头办农博”的理念,构建“室内展馆+室外展场+林盘展区+大田展区”博览空间,打造“永不落幕的田园农博盛宴、永续发展的乡村振兴典范”。

1695866641044.jpg

  此次中国天府农博园2023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历经两天,时代小姐先生集结、时代训练营、欢迎晚会、外景时尚大片拍摄、总决赛之夜等环节。选手们在美丽的农博园里不同的中国现代农业场馆、春夏秋冬的主题建筑前展示自己的美丽,留下了一张张青春时尚的靓影!

1695866657045.jpg

  柏雪、刘睿祺、罗晨三位选手在2023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期间,网络人气一直很高,收到了无数网友的喜欢青睐。最后2023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网络冠军由柏雪获得。柏雪是一名来自四川的姑娘今年23岁。是一个比较文艺范儿的女孩,喜欢琴棋书舞,有很多广泛的兴趣爱好,从小接受学习各类艺术教育。

1695866667658.jpg

  钢琴十级舞蹈十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舞蹈系,因为性格开朗活泼,想去尝试多方面的发展,因为形体接触到了平面模特。

1695866679464.jpg

  柏雪说到:最开始并不是这么自信,可是我喜欢舞台的灯光 灯光一打梦想也被照亮。

1695866691158.jpg

  这次能够有幸参加世界时代小姐总决赛,还获得了“人气冠军和最佳魅力奖”我从未想过如此幸运,这么小一只的我一开始连勇气都没有,可是我也先成为我自己,在自我加油的同时更离不开身后默默鼓励我的人,在我被光照亮的时候,谢谢大家为我点灯,通过这次比赛让我觉得对待任何事物一定要充满热诚,当你足够努力,一定会被温柔以待,我也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1695866702738.jpg

  2023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网络亚军由刘睿祺获得。他来自山东的01后男孩,身高190cm体重70kg。当前就读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平时喜欢唱歌、旅游、享受、寻找美食。从初中开始就喜欢旅行,喜欢在旅行中感受生活的乐趣培养自己的审美,并且学习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见识不同城市的穿搭风格,以此来提高自己,追寻自己的风格,在旅行中寻找意之所向,心之所往,让自己在自由中找到自己的心。找到真正热爱真正属于自己的路。

1695866713459.jpg

  在接触到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是在“成艺高校专场”时,在比赛的过程中最开始只是想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没想到能够得到观众及评委的喜爱,荣获第七届世界时代先生大赛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高校专场冠军、2023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网络赛区亚军。

1695866726043.jpg

  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我想说:这个奖项与我而言非常的沉重,因为他承载着无数支持我的人的信念期望,也是因为他们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我才会有动力有目标走到这一步。同时,我感觉到这个奖杯又比较轻,我一只手就可以举起,也许这是在提醒我,所有的奖项就像花与草一样,花容草貌终究是会枯萎的,当我拿到这个奖项,他就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所以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能够活在一种从容笃定和期望当中,时刻清醒的面对自己,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陷。

1695866742707.jpg

  吾日三省吾身,靠着这种力量,让自己每天活在一种坦然和不羞愧当中,让自己能够超越这种虚荣和虚无,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2023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网络季军由罗晨获得,她是来着美丽的四川,现就读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音乐专业,身高174cm。

1695866753065.jpg

  我的兴趣爱好是唱歌、弹琴、拍照,俗话说得好,技多不压身。在我小时候曾经学过一段时间舞蹈,并对模特走秀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却一直没有机会展示,在我第一次模特比赛是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成艺高校专场”的时候。

1695866764059.jpg

  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本以为不会晋级,但当主持人念到我名字的时候,我是十分惊喜的,因为当时我并不是那么的自信,于是在这次决赛经过自己的不断调整我在台上也能从容面对自信大方,反而我感觉在舞台上可以释放自己的天性与自信,我很享受在舞台上的这种感觉 ,对于我现在来说我还是缺乏一些舞台经验和技术,希望在后面能够不断的提升自己。

1695866775959.jpg

  在本次比赛我也收获了许多不仅是在舞台上的自信,在生活中也需要自信大方。最后想送给大家一段话,你可以紧张但你不能自卑,你可以害怕但你不能退缩,你也可以内向和慢热,甚至可以不合群,但轮到你上场的时候,请记住,“一定要勇敢”。

1695866785791.jpg

  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中国区秘书长、2022成都时装周国际夫人时尚盛典理事长张俊琳说到: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从成立至今,足迹遍布全国多。大赛2023年赛季由北京星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拓海鸿迈文化承办。我们的目的促进中国时尚文化的国际化。更多地展示当代新时代中国人的时尚、阳光一面 ,借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底蕴,打造一张价值非凡的中国时尚名片,向世界展示中国时尚。同时第八届2024世界时代小姐先生大赛全新赛季、赛事合作、选手报名已开启,欢迎更多的选手、企业家加入我们。

1695866806603.jpg

1695866818281.jpg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演唱会主办抵制‘‘黄牛病’,为消费者创建公平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