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的假期》今日开播,五位游客“用热心换旅游”开启奇妙旅程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3-12-20 16:37:07
  用生活“囧”案切入人生迷局,以全新视角探讨热点话题。今日中午12点,沉浸式剧情推理真人秀《小镇的假期》第一期在腾讯视频上线。边天扬,秦子墨,王初灵,夏之光,谢兴阳(按照首字母排序)五个年轻人在一次小镇旅行中相遇,为了解决小镇上各种离奇的事件自发组成一个临时推理小队,随着不断深入的调查,看似鸡毛蒜皮却又匪夷所思的疑点逐渐浮出,每个镇民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和各有立场的背景给故事更添一层迷雾。而每一桩小事的背后,也都隐藏着高能反转的惊人真相。12月20日起,每周三周四周五中午12点,精彩尽在腾讯视频!

\

  五位游客热心帮忙却意外卷入婚礼风波

  “绑帮棒小镇”奇妙之旅暗藏玄机?

  在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执行力满点的快乐小狗边天扬、嘴力满分的秦子墨、思维百变王初灵、全局观与细节兼备的大队长夏之光以及说学逗唱样样强的谢兴阳(按照首字母排序)抢到了绑帮棒小镇旅行项目体验资格,而当他们正沉浸在假期的雀跃中时,这趟奇幻之旅却意外不断:空无一人的茶摊、迟迟不出发的车辆、消失的司机……这些离奇事件预示着这一趟“用热心换旅游”的旅途注定不平凡,而看似普通的协议也或许暗藏玄机,性格和能力迥异的游客们该如何跳出困局?

  大家听闻小镇镇长女儿婚礼急需帮助,本着乐善好施的原则宗旨主动支援却卷入了一场“风波”……支离破碎的婚纱背后,藏着的究竟是何种真相?态度暧昧的工作人员和伴娘,想隐瞒的真相又是什么?他们将以缜密的推理思维、机智的反应力加天马行空的脑洞各自发挥所长,通过对故事的观察、推理、思辨,抽丝剥茧,一层层破解谜题直达真相。

\

  《小镇的假期》“真人秀+推理”双线并行

  “全镇式”交互体验轻松get剧情爽点

  比起内容单一的推理综艺,《小镇的假期》连续剧式的内容设计,让观众轻松get剧情爽点。推理元素被巧妙接入“接地气”的生活化场景中,给线索严密的故事情节增添“家长里短”的欢乐气息,带观众逐渐走入鲜活立体的小镇环境,并传递“人人都可推理,生活处处是推理”的理念。推理综艺烧脑的同时,也变得更有温度,一个新形态的推理综艺赛道就此展现在大众视野中。而绑帮棒小镇的“全镇式”交互体验也带给观众新鲜体验,每位居民都有着各自的人物个性和天然的原生关系。他们作为单元案件的主角,一起和小镇居民在生活中紧密结合发掘案件锚点。作为游客的他们也通过破解案件和居民慢慢建立真实的情感互动,探索案件背后的故事。

  《小镇的假期》“真人秀+轻推理”双线并行,开启智力解密和沉浸式交互的双重体验!每周三周四周五中午12点,跟随“绑帮棒小镇”的五位游客一起,开启这场奇妙旅程吧!

\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好吃的非遗》圆满收官,非遗传承人探寻传承路,张新成踏寻中华百年食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