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燃烧吧我的青春》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26 14:09:33
  《燃烧吧我的青春》是一部爱情动作青春片。由王耀兴执导并主演的励志青春影片。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大学刚毕业,正值青春年少的文博对创业有着强烈的兴趣,一次意外导致文博在创业道路上遭遇挫折,故事也由此展开。

  由西陵区闪耀影视文化传媒工作室制作方出品,并发布了该剧的宣传海报和主题曲,本剧《燃烧吧我的青春》同名主题曲《长刺》是由内地男歌手王耀兴、内地男歌手李丛发献合力倾情演唱,据了解:王耀兴是内地男歌手,演员,导演,生日2002.10.31。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该剧音乐原声带将于电影上映后第三日与大家见面并公开发行。

  剧情中文博是一个阳光,对生活充满无限奋斗的年轻人。他找到了大学同学文轩,两个人是大学相识,大学毕业出来一起创业。李娜是著名的投资人,由于意外欠了一笔钱,却还是没有控制自己。文博在创业初期,遭受李娜的欺骗,导致失去对生活的信心,文轩作为文博一直以来的好朋友也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创业。文博在创业期间也遇到一个陪到一起共奋斗的女孩叫雁雁。一次意外让文博得知文轩居然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故事由此展开我们各自收获自己爱情,共同创立自己的事情,一家人吃上团圆饭。

  本剧《燃烧吧我的青春》片尾曲《热烈的青春》由内地男歌手王耀兴、内地女歌手冯芊姿联合演唱随着影片上线一起和大家见面。

  影片简介:影片由王耀兴担任总导演,副导演魏奥亚(内地男歌手)执导;等多名实力派演员阵容,将在2023年全国上映。

IMG_20230726_011700.jpg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古装虐恋网剧《无主之花》于5月28日在中国横店正式开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