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万两酱酒携手国际超模大赛拍摄时尚大片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14 17:17:43
金秋10月国际超模大赛2023赛季中国区总决赛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国际超模大赛各地冠军与十佳超模将汇聚美丽昆明角逐中国冠军。非常荣幸本次决赛得到了史玉柱先生的巨人集团黄金万两酱酒大力支持,黄金万两酱酒斥巨资百万联合冠名了2023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因为黄金万两美酒与超模美丽事业此次的结合,超模选手也将化身黄金万两酱酒最美丽得代言官。

2023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导演组非常重视本次合作,与黄金萬两酱酒全球运营执行董事韩明先生、贵州仁怀市黄金酒业总经理姜茂先生协同商量。决定在赛前拍摄一组结合中国酱酒核心产区茅台镇、黄金万两酱酒酿造过程,再加上国际超模大赛选手拍摄“超模黄金万两酱酒时尚宣传片”。几位领导最后敲定以围绕“黄金万两酱酒”+“茅台美景美女美酒”为主题创作的拍摄脚本。超模导演组安排了最专业影像团队,选了4名优秀的超模,再联合毛戈平化妆学校、成都知名的绫羽华服、珍品国际礼服等出发茅台镇拍摄时尚大片。

1699930297213.jpg

1699930312757.jpg

10月12日2023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黄金万两酱酒宣传片”摄制组,从成都驱车6个小时到达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团队也是第一次来到中国酒都神秘茅台,茅台镇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下辖乡镇。茅台镇历来是黔北名镇,很久之前在赤水河东岸发现了一股纯净的泉水,人们砌了一口四方形的水井,后筑土台立灯杆祭祀祖先,对先人开荒破草表示尊崇,惯称“茅台”茅台从此有了名称。1915年巴拿马国际博览会上,茅台酱酒与法国科涅克白兰地、英国苏格兰威士忌一起被誉为世界三大蒸馏白酒,从此茅台镇酱香酒誉满天下。

大家一路奔波,拍摄工作从参观了美酒河到满城酒香的茅台镇开始。黄金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享誉中外的茅台镇,与茅台酒厂隔河相望直线距离500米,享有得天独厚的水源、气候、地质、微生物环境,处在酿造优质大曲酱香白酒核心产区。设有制曲车间与酿酒车间、生产窖池、现代化灌装生产线的企业。

1699930326479.jpg

1699930335537.jpg

国际超模大赛选手李和霖、达博、阿丽米热、陈玉婷四人,身着各种服饰穿梭于黄金万两生产厂区。他们以一个专业的模特去感知这个举世闻名的茅台镇,用身心去领悟黄金万两酱酒的诞生。在酿酒车间高耸入云的烟囱下、在传统中式亭台楼阁中,尽情的演绎与美酒的故事。大家最为感叹的是黄金万两的万吨基酒库房,库存基酒达壹万陆仟多吨。除了感觉这些美酒的财富价值不菲、更感叹美酒佳酿的来之不易。

1699930350474.jpg

1699930359601.jpg

1699930372249.jpg

近十个小时紧张的拍摄结束,大家早已饥肠辘辘。这个时候工作人员早已美酒美食上桌只等我们大餐一顿。一场贵州美食搭配黄金万两美酒,晚宴佳酿就等大家大快朵颐,真的是酒杯一响、黄金万两!

1699930387223.jpg

1699930399562.jpg

第二日,为了更清楚的了解黄金万两美酒的诞生,大家来到制曲车间。端午节过后气温不断攀升,空气中的微生物随之活跃起来,迎来了制作酿酒所需曲药的最佳时节。女工们将小麦为原料的曲药倒入用长方形木盒中用双足踩出中间高,四边低松紧适中的“龟背”形曲块,并运到曲仓中发酵。

1699930411696.jpg

随后又来到酿酒车间,了解高粱蒸煮、无氧发酵、摊晾等工艺。原酒用本地红缨子糯高粱为原料,黄金万两酱酒都遵循12987的酱香酒传统工艺、一年生产周期、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在工艺流程中严格把控细节,确保每一滴原酒达到优质大曲酱香酒标准。

1699930423127.jpg

1699930431384.jpg

所有的酒酿好后,就需要原酒装入陶坛中,在静置、通风、常温条件下交给了时间,酒罐、在漫长的岁月里,经过不断老熟、陈化、愈发香醇的美酒在等待揭开盖头尘封开启的日子。调酒师将已成熟的1到7轮次基酒按不同比例勾调,把酸、甜、苦、辣、涩的不同味道完美融合。使之达到酒体丰满、协调,让酒体再次升华蜕变。从一粒高粱到一瓶好酒的历程最终在这里完成。

1699930443398.jpg

1699930456038.jpg

黄金万两酱酒的问世,我们不得不提到:贵州黄金酱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工程师--龙则河大师。中国贵州天柱县人,第六届国家白酒评委,第六届和2010届贵州省白酒评委,高级工程师,高级品酒师,高级酿酒师,国家一级评酒师,全国酱香白酒技术标准委员会委员,注册质量工程师,贵州大学名誉教授、研究生导师。自创白酒汽态勾兑技术和酱香酒黄金比例循环勾调方法,研发基于光学原理和移动终端融合的视觉品鉴法,他就是黄金万两酱酒品质的保证!

1699930470750.jpg

1699930484077.jpg

1699930492768.jpg

1699930503364.jpg

10月23-26日百大超模汇聚昆明共饮黄金万两酱酒,黄金万两酱酒全程助力美丽超模,美酒生活、美丽人生。26日由黄金万两酱酒联合冠名的2023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昆明滇池会展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最后58号选手伊力亚斯·阿布力克获得2023国际超模大赛型男大典中国区总决赛冠军、27号选手陈玉婷获得了2023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平面组冠军、37号选手仲淑涵获得2023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T台组冠军。在颁奖盛典上,黄金萬两酱酒全球运营执行董事韩明先生与2022国际超模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刘祖冉女士亲自为新一届冠军加冕。同时还有:贵州仁怀市黄金酒业总经理姜茂先生、巨人集团黄金酱酒董事长王林先生、黄金万两酱酒总监孙梓萌女士共同上台颁发其他奖项,合同见证国际超模大赛2023年度的辉煌时刻!

黄金万两酱酒联合冠名2023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新星们闪亮出道。未来,她们将携手国际超模,秉持赛事宗旨,担任中国超模高素质品牌形象代言人,更好地传播中国民族特色文化,传统文化精神,并借助超模的独特魅力,打造一张价值非凡的中国超模名片。

1699930519453.jpg

1699930529408.jpg

1699930538974.jpg

最后再次感谢国际超模大赛携手黄金万两酱酒时尚宣传片拍摄的所有工作人员:制片人:姜茂与韩明先生,参演模特:李和霖、达博、陈玉婷、阿丽米热,服饰提供:绫羽华服与吴婷女士,珍品国际礼服,化妆造型:毛戈平形象及计艺术公司成都公司李炫煜。期待更多关注美丽事业朋友加入我们、让国际超模大赛的旗子插满全国各地!第十二届2024国际超模大赛全新赛季、赛事合作、分赛区承办同时开启。

1699930579017.jpg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抢跑争议后首个代言!吴艳妮官宣Oladance运动大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