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声音编织网络社交新模式,喵聊交友的魅力不止于社交!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29 14:39:11
  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就是社交产品的本质属性是社交,但并不是所有带有“社交”标签的均是社交产品。我们所谈论的社交软件,一定是基于社交的功能性而被开发出来的。

\

  目前,社交软件市场中所谓的社交产品有很多附加属性,但是这些属性的添加并不是单纯的为了提升用户的社交能力,满足用户的社交需求而被准备的。虽然附加属性会使得社交软件更具可玩性,但是这些附加属性如果放在“社交”这一核心价值之上,则会脱离社交原本的意义,进而使得产品不能获得良性的发展出路。

  就比如支付宝以支付功能为核心的价值导向,通过开发不同场景下完成支付的附加价值才是该软件的附加属性。再比如汽车作为一个交通工具,在其内部加入车载冰箱甚至是KTV系统,都是为了出行而服务的,这些不能凌驾于出行这一核心导向之上,而使得汽车变为一个娱乐工具。因此,一级属性的构建与突出是十分必要的。

  之于社交软件而言,如果向获得良性的发展机遇,需要在辅助性功能设计的过程中充分考量这类功能对于社交属性的服务性,进而在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社交场景的基础上,加深社交的广度,提升社交软件的存在价值。

\

  比如喵聊交友以话题标签对于有着各异需求的用户加以划分,保证每个用户所走进的聊天群都是具有针对性话题的。上述功能就很好的将辅助性价值与核心价值做了有效的区分,进而让用户可以在此获得社交与聊天的满足感。

  喵聊交友,是一个纯粹、绿色、健康的聊天APP,力在打造社交第三极赛道,让你无聊时,除了听和看之外,还能聊。

  喵聊交友的聊群是来自于语音社群的一个升级,每一个聊群都拥有独有的话题,话题是实时更新的,能让用户可以根据当下的需求去选择。通过一个话题吸引境况相同的聊友,让他们都能够通过话题参与起来,共同分享探讨,大声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喵聊交友,让用户通过诉说改变情绪问题,让压力不再积攒,在无形之中便释放。

  喵聊交友的话题都是实时更新的,由于话题都是由用户自己去设定,因此话题内容五花八门,涵盖了生活,工作各方面,而所涉及的内容也会包含各种风格类型,可能是周末必看的电影推荐,也可能是工作上的职场小技巧,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喵聊交友没有的话题。

  通过话题引发碰撞,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心理问题,让独居的生活不再焦虑,让互动改变情绪。快速发展的时代与科技,人们的关系越来越淡,人际交流越来越缺乏。喵聊交友从根本上挖掘用户需求,以聊天解决当代年轻人的人际需求,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满足用户情绪消费,开辟真实的交流社群。

  喵聊交友app是专门为广大单身群体们打造的一款社交软件,这里入住了海量优秀的单身朋友,可以来到这里和大家在线进行聊天互动,体验质量更高的交友服务;发现同城的好友,有机会的话还能邀约线下约会,邂逅你们之间的缘分,让你能够更轻松地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随时随地与对方进行沟通;通过分享动态的方式,还能让您与朋友增加更多了解,生活琐碎事、趣味事都可以分享到这里,还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兴趣喜好,帮助你认识更多和你有共同爱好的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下载喵聊交友软件进行使用。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打破社交屏障,找到属于你的精神归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