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聊交友 | 网络世界如此沉重,成年焦虑的出路在哪?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9 12:20:40
  随着大部分95后陆续开始成年并走向社会。面对前路不明的将来,他们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痛苦、迷茫、孤独。于是一种全新的焦虑——"成年焦虑"应运而生。

  很多人力不从心,对于"成年焦虑",选择了消极逃避。朋友越来越少,性格也越来越孤僻,宅和丧成了他们的日常状态。

  哪里才是出路?对他们是一个摆在眼前、心头而无法解决的问题。

  网络社交看起来是一场盛大狂欢,

  其实是在更深处加深了人们的孤独。

  网络时代,似乎人人都成了“社交达人”。

\

  他们精通各种网络社交工具,手机下载了各种各样的社交APP;他们的APP通讯列表上有看不完的名字,来自五湖四海;他们的微信好友动辄上千人,其中好多都叫不出名字;他们在对话框中和别人聊得意气风发,俨然优秀的演说家;事实却是,身为“社交达人”的年轻人们,回到现实生活中依然找不到人聊天,找不到人陪伴。

  作为彻底独生的一代,00后更积极地寻找排遣孤独感的方式。00后社交已经不是一个新话题。根据《2018年00后泛娱乐消费研究报告》,微信、QQ、微博、陌陌仍旧是00后的社交首选,前三者占据了绝大多数用户,但70%以上的00后都会安装三个以上的社交运用,这让新产品也抱有希望:以“听!生活的乐趣”为卖点的喵聊交友,主打半熟人社交,无压力社交,吸引“社交恐惧症”的人群等等,都崭露头角。

  越来越多人认为自己有“社交焦虑”,他们害怕在人群中表现自己,不愿意和现实中的朋友深交,宁愿在微信上聊得天花乱坠,也不喜欢出外和朋友聚会。

  害怕主动聊天,害怕打电话,害怕参加同学聚会……对于浅型社交的依赖与信任,导致年轻人害怕真实的社交,把自己困在方寸之内。

  很喜欢网上的一句话: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网络社交的繁华表象下,我们反而失去了真正的朋友,越来越孤单。

  当前的社会,互联网带来的改变已经进入了前所未有的一个高效、快节奏的社会,伴随而来的是人们高度紧张、焦虑、孤独的生活状态。

  很少有人会沉得下心来花时间去看去听几个小时甚至几分钟的音频。像抖音这样的“短”产品模式,才更能满足和符合当下人群碎片化、移动化的信息接受需求。

  喵聊交友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推出了以30秒短音频分享+多人语音聊天室的全新模式的纯音频社交平台。

\

  与传统的社交模式不同,在使用喵聊交友的过程中,您显然会感受到这个社区的真实而温暖的气氛。可以看出喵聊交友一直在试图提供更深层次的交流和互动场景和功能,以实现缓解年轻人内心孤独感并增强幸福感的目的。

  喵聊交友在许多年轻人眼中是一个纯粹而温暖的营地,当夜深人静时,每个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说着一天的见解并分享喜悦或悲痛。

  喵聊交友app是专门为广大单身群体们打造的一款社交软件,这里入住了海量优秀的单身朋友,可以来到这里和大家在线进行聊天互动,体验质量更高的交友服务;发现同城的好友,有机会的话还能邀约线下约会,邂逅你们之间的缘分,让你能够更轻松地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随时随地与对方进行沟通;通过分享动态的方式,还能让您与朋友增加更多了解,生活琐碎事、趣味事都可以分享到这里,还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兴趣喜好,帮助你认识更多和你有共同爱好的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下载喵聊交友软件进行使用。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郁仁存传承人弟子徒弟胡彬滨出诊坐诊挂号预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