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公子不可求》高甜开播 风流皇子刘奕畅一见钟情浣衣女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08 15:00:34
  由蒋翊、彭诗和担任制片人,西岛执导的甜宠剧《公子不可求》今日18点在优酷甜蜜上线,全网独播。该剧由刘奕畅、徐若晗、夏宁骏、秦杉、王嘉萌、金翀、何聪睿、于昕仡等实力青年演员主演。剧中刘奕畅饰演的四皇子恋上穿越少女陆冉冉,却发现另有追求者对其展开甜蜜攻击,醋王四皇子能否成功追爱,团宠陆冉冉最后又花落谁家?

\

  全员倾力打造甜宠高分剧 高甜撒糖带来超强磕糖体验

  《公子不可求》主要讲述了陆冉冉(徐若晗饰)意外被困游戏后,变为浣衣婢女陆仁贾,必须攻略角色成功后,才能回到现实世界的故事。在陆仁贾与心动对象相处的过程中,分分钟放送超多高糖时刻。除此之外,亦有着不同心动名场面值得大家期待!

\

  剧中刘奕畅饰演男主角赵辰逸,曾出演过多个出圈角色,在本剧中仍保持较高水准的演技,诠释起外表风流实则深情专一的四皇子一角亦如鱼得水,与女主之间上演着有甜有虐的极限拉扯。而担任女主一角的“氧气少女“徐若晗,则是第一次尝试古装造型,她有着独特的天然气质,演技经过众多影视剧的锤炼,也变得愈发精湛。在剧中与赵辰昱(何聪睿饰)、二皇子赵辰耀(金翀饰)、十一皇子赵辰轩(王嘉萌饰)展开了各种甜蜜互动。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最强反派徐友正(夏宁骏饰),他权倾朝野,阴谋算尽只手遮天,却对一个小婢女芸竹(秦杉饰)另眼相看。并不惜为所爱打破规则。而心有所属的芸竹,面对徐友正的霸道进攻,又会何时沦陷?

\

  剧情高能升级甜虐交织 主演解锁新身份全新剧情更精彩

  随着剧情的深入,陆冉冉与游戏角色的牵绊日益加深,她的心亦沦陷。于是拥有开挂技能的她试图复活太子,却仍阻止不了悲剧的命定轨迹。明知心动游戏角色是无果的结局,却仍在期冀四皇子对她并非逢场作戏而是真心实意。正当陆冉冉深陷情感迷雾时,又被后宫之争波及,身陷大狱。面对如此险境,她能否成功完成任务,为自己的游戏之旅画上圆满句号,回到现实?

\

  剧中陆冉冉发现被困游戏世界的不止她一个,得知自己肩上有着拯救爱人与朋友的使命,随后解锁新身份再度深入游戏,却发现政局大变,物是人非。此时的四皇子遭遇巨变,只得化名侍卫吉欢隐于敌营,而徐友正与芸竹则远离宫廷,隐居一方。四人再相遇,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陆冉冉又该如何力挽狂澜,顺利将爱人与朋友平安带回到现实世界?

\

  网剧《公子不可求》由杭州和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火凤燎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威海星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影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武城县英泰置业有限公司、东阳石辕广告有限公司、浙江光元投资有限公司、杭州象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梦栖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公子不可求》今日18:00上线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首更5集,连更7天,之后周四、周五每天更新2集,周日更新1集,非VIP会员首更1集,连更7天,之后周四至周六每天更新1集。解锁CP超甜感受,收获最强心动攻略,刘奕畅与徐若晗共同演绎的嗨爽爱恋,邀你来看!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黄景瑜迪丽热巴浪漫追爱 《幸福,触手可及!》湖北卫视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