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廊亭实景娱乐空间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12 10:28:54
  2023年3月10日,回廊亭实景娱乐空间在重庆市来福士CGV影院对任素汐、刘敏涛主演的电影《回廊亭》进行包场观影,祝贺《回廊亭》票房大卖!

\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发出了VR邀请函,受邀嘉宾只需使用手机扫描预先设置的“抱抱猫”,就可以看到抱抱猫通过手机屏幕活灵活现的出现在现实世界中,打破次元,来邀请大家参与粉丝见面会!

\

  众多电影、小说及回廊亭实景娱乐空间的粉丝应邀而来,大家都对电影中紧张刺激的“复仇游戏”赞不绝口,演员直击心灵的演技让人大呼过瘾,沉浸在影片寻找背后的凶手氛围中,直至100分钟的电影画上句号也意犹未尽。电影《回廊亭》改编自日本知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悬疑小说《长长的回廊》,由来牧宽执导,任素汐、刘敏涛领衔主演,以经典的“暴风雪山庄”模式讲述两位绝望女人为爱复仇的故事,是东野圭吾所著作品中唯一以女性视角讲述的长篇故事,也是国内少见的女性悬疑复仇爽片。电影剧情环环相扣、跌宕起伏、步步悬疑、层层反转,经典东野圭吾式的结尾反转直击心底。

  观影结束后,重庆长翔文化旅游发展公司的副总经理邹宗琴女士发表了讲话,表示电影看着很过瘾 ,盛赞了影片的剧情及每位演员的演技。而对于回廊亭实景娱乐空间线下剧场的演员表演,她本人也去观摩过,她认为回廊亭剧场的演员演技不输电影演员,我们演员的表演能让大家更快的带入剧情当中,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与电影不同的体验和感受,希望大家届时都来支持回廊亭线下剧场。

\

  随后,重庆长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通先生发表了讲话,表示自己也是东野圭吾的粉丝,很高兴今天与大家一起观影,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对回廊亭实景娱乐空间的未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

  此外,当天还是回廊亭实景娱乐空间人气火爆的帅哥美女演员们首次与线下粉丝的见面会。到场的粉丝大多在抖音、小红书的直播中相识演员,热情的粉丝们为了迎接与演员们的初次见面,还带来了应援灯牌、花束等道具和礼物为演员加油打气,演员们也开心的与在场粉丝们进行互动。

\

  为了回馈热情的粉丝,演员们还现场随机挑选了电影中的精彩桥段进行现场演绎,精湛的演技仿佛走出荧幕,在观众们眼前重现,出色的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时也让大家对回廊亭实景娱乐空间充满了期待。

\

  回廊亭实景娱乐空间,位于渝中区戴家巷临江路46号,是一个精心打造的、以IP和文化内核链接玩家的演绎空间。由国内知名导演亲力监制,内容创作改编自日本国宝级推理作者东野圭吾的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4000㎡的影视级场景,完美改编和复原了小说中的场景和桥段,满足玩家的实景游戏、互动演绎、旅行、购物、餐饮、拍照打卡、社交、以及文化输出各方面的多层次需求。通过场景再现、特效氛围植入、精湛 NPC演绎、精致服装道具,让玩家全身心入戏,仿佛穿越到《回廊亭》电影中,体验紧张刺激的多人角色扮演的实景推理游戏。回廊亭实景演绎空间开业在即,必将成为重庆Z世代群体的最潮打卡新地标。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了不起的美》锦绣之夜华丽开幕 群星荟萃闪耀红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