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sta特锐思达惊艳亮相深圳时装周,一同向大自然致敬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1 17:06:49
  日前,国际户外运动品牌Treksta特锐思达首次亮相深圳时装周。

图片1.jpg

  本次Treksta特锐思达时装秀以“做个自然人”为主题,在现场展出近50套主题服饰,充分展示了品牌“打破城市与户外”的魅力;不仅如此,Treksta特锐思达作为户外运动品牌一直秉持保护环境的初心,倡导人们走向户外的同时,也呼吁大家要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性时尚理念,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低碳时装秀”。

图片2.jpg

  成立三十多年的Treksta特锐思达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亲肤感、多机能的户外运动装备。本场走秀,Treksta特锐思达为中国市场带来其最新秋冬系列和被赋予各种黑科技的畅销产品,正如品牌slogan所言“Dare to be Different”(敢于做不同),旨在向消费者展示其在设计、品质方面的创新与实力。

图片3.jpg

  例如,Treksta特锐思达为能让脚上的26块骨头和33个关节保持舒适而研发的nestFIT技术,能有效减轻23%的脚部压力和31%的肌肉疲劳,穿上鞋子感受赤足的无拘无束感的同时为双脚提供保护;又如,衣物或鞋子都采用了高机能性材质GORE-TEX面料,具有防水、透气和防风功能,但却又突破一般防水面料不能透气的缺点;GORE-TEX面料不仅被世界各大顶尖的品牌所采用,更在宇航、军事及医疗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再如,针对极限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独立悬挂减震技术(I.S.T),这种技术不仅识别千奇百怪的地形曲线,还能根据地面进行独立的上下运动,能保障减震效果,是目前领先于世界的一种应用于汽车悬架减震功能的外底技术......还有更多的“黑科技”被Treksta特锐思达应用到其全线的产品。

图片4.jpg

  时装秀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把Treksta特锐思达带进中国市场的曼尚品牌管理公司代表冠彤Summer 。据悉,这是Treksta特锐思达首次亮相国内时装秀。谈及本次时装秀的灵感来源,“在气候危机时代,保护自然不是浮夸和虚无的口号,而是必须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小小的世界中,它是从与自然的交流开始的。从“我”开始,扩展到日常生活和一草一木,从城市到户外,最后,它被扩展到保护自然并与自然共存。”

图片5.jpg

  谈及本次时装秀的亮点,Treksta特锐思达强调本次A/W秋冬季时装秀的大部分产品都是紧紧围绕环保话题的,通过采用可循环利用材料、和特殊制造工艺,在保证消费者穿着的时尚外观和亲肤体验的前提下,力争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看似简单外形的产品隐藏的实用功能与贴心细节设计让人惊喜满满。Treksta特锐思达冬季系列产品更混合使用了Pertex面料和鹅绒,不仅产品重量很轻,还能在极寒的天气下为人们提供极好的保暖效果,更易于收纳整理。产品设计同时兼顾时尚性、功能性与轻便性。

图片6.jpg

  本次全新A/W深圳时装周秋冬季走秀中,Treksta特锐思达不仅向观众展示了最新和极具盛名的运动鞋和服装系列,也向广大消费者传达了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内核特点。在户外文化和运动日常化日益发展的今天,许多现场观众都纷纷表达出对该品牌的喜爱,也对其深耕户外领域数十年的产品表示十分感兴趣。

  Treksta特锐思达在中国市场被重新定义,从专注于户外运动的国际品牌升级成全方位打造时尚运动生活品牌,在户外运动市场上享有盛誉的创新性技术和高品质产品将运用到全球消费者生活中“运动日常”的方方面面。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光芒交织·她乐章 周生生于北京SKP开启雅致系列限时珠宝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