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零售生鲜超市也能引领新时尚 o2o消费帮扶智能微超强势出圈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08 16:26:12
  近几年随着无接触经济的发展和电子商务移动支付的普及,无人新零售开始兴起,新零售概念的O2O消费帮扶智能微超以智能终端为市场切入点,“科技+零售”在扩展了更多零售场景的同时,零售品类也得以丰富起来。家庭生活必需品,生鲜、饮料、零食、水果等,干净整洁生鲜店,离顾客更近。打造一个可持续盈利的新零售生态链。

图片3.png

  据了解,洛阳物格码易货贸易有限公司是洛阳唯一一家高科技智能柜布放并进行产品销售的独营公司,通过无人智能售货微超,专注O2O消费帮扶智能微超项目,销售本地农副产品和当地老百姓刚需生活用品 。公司秉承以买代帮、以购代捐、消费帮扶、乡村振兴理念,致力构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全社会参与格局。提高百姓生活质量,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图片2.png

  除此之外,O2O消费帮扶智能微超以合作共赢为前提,为合作门店和代理商家提供多重支持,收获了众多合作伙伴。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运维管理软件,PC/手机远程操控、智能后台分析、数据查询、统计、核算一网打尽。随时查看运营数据、补货提醒、故障提示等。所有操作简单高效。让您决胜千里,度假也能轻松管理。全面详尽的数据分析,助力深入了解业务稳定性和健康状况,以及每个投放点的利润及使用人群习惯。精准内控,财务管理,每笔销售利润一目了然。财务报表每月自动生成,无需手动记账。在招商之初即吸引了国内外50余家品牌代理商,目前已覆盖中国超600家门店,正在向中国O2O智能售货机头部企业有力冲刺。

图片1.png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喵聊交友APP——舒适、高效的社交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