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聊交友带你开辟社交的新土壤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08 16:24:27
  夜幕降临,带着一身的疲惫离开办公室,走在穿梭不息的街头,眼前这个灯红酒绿的繁华世界仿佛与你无关,身处闹市却无处可去,周围都是一张张冷漠的面孔...

  孤独是什么?孤独就是身处人群却无话可说、或是说了也无人能懂、或是懂了也没有人会在乎!

  是的,成年人的世界,从来就没有容易二字,那些深入骨髓的孤独感,常常伴随着我们,在每个夜深人尽的时候,卸下一身的疲惫和伪装的面具,深深的吸一口气,仿佛要把那个藏在内心深处的自己唤醒,在夜色中静静的发发呆,感受那个被黑暗抱持着、被孤独裹挟着的自己,是如此真实的存在。

  而喵聊交友的落点则在此。毫无疑问,良好的人际关系,真实的交流环境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

  引据《2022年国民抑郁症蓝皮书》,中国患抑郁症人数(包括轻度抑郁)9500万人,其中一半左右是学生。而抑郁症的典型症状就是和他人有明显的沟通障碍。

  在网络如此发达的时代,却让沟通越来越困难,不得不说很大程度来源于网络中观点的极端,“群体”的相互对立。

  以贴吧和小红书这分别被年轻男女性占据的“阵地”看来,“女权”和“反女权”成为了主要的交流内容,而这种内容往往在观点上是极端的,割裂的。

  在观点的包庇下,人们缺乏了某种生动,剩下的大多是情绪化的东西。

  在这一点上,人们需要更“生动”的交流。

  而何为“生动”的交流呢?

  以淳朴聊天的方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对于人而言,即使是“现代人”,也还是用着“传统”的汉字,也还习惯称呼交流为“聊天”。

  聊天这一最简单的形式,由于最方便最快速,在社交里有想象不到的效果。

  因为在这样的一种交流中,人们会被当成“人”来对待而不仅仅是“观点”。

  因为在这样的一种交流中,人们不再只局限于自身认知框架内的事物。

  因为在这样的一种交流中,人们可以利用人本身具有的感知,具体的去认识他人。

\

  而这样的聊天形式,除了喵聊交友外,并没有其它软件决心为它开辟土壤。

  这样一种“新”的互联网交流形式,这样一种新的“空间”,将会带来一种完全不同的新的体验。勇敢的迈出第一步,当你愿意打开内心的防线去连接、去接纳时,就会发现,这个世界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当然喵聊交友也绝不认为靠一个软件就可以消除社会的负面情绪,但促进交流,提供一个真实的精神服务平台,让喵聊交友变成一种喜闻乐见的交流习惯。

  喵聊交友平台是一个包容心非常强,也非常开放的一个平台,不需要考虑性别,也不需要考虑年龄,更没有地域的限制,在这里更像是一个聊天的集会,你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也能在这个平台中找到你喜欢的东西,像极了小时候周末爷爷奶奶最喜欢带我去逛的集市,每一个周末都有着不同的惊喜。想聊就聊,上喵聊交友!你的互联网聊天APP!

  我们希望,生活中多一些陪伴,少一些孤独。致力于给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真实、自由、安全聊天平台,让社交回归原始本质,让生活变得更轻松!

  喵聊交友app是专门为广大单身群体们打造的一款社交软件,这里入住了海量优秀的单身朋友,可以来到这里和大家在线进行聊天互动,体验质量更高的交友服务;发现同城的好友,有机会的话还能邀约线下约会,邂逅你们之间的缘分,让你能够更轻松地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随时随地与对方进行沟通;通过分享动态的方式,还能让您与朋友增加更多了解,生活琐碎事、趣味事都可以分享到这里,还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兴趣喜好,帮助你认识更多和你有共同爱好的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下载喵聊交友软件进行使用。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喵聊交友,让你的聊天充满新鲜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