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少儿成长综艺节目《萌新向前冲》第一季正式登陆大连电视台少儿频道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1 17:47:18
  栏目简介

  《萌新向前冲》栏目是每期节目时长40分钟,将设置破冰游戏,任务比拼,分组对抗,探索发现等内容环节。小萌新通过完成不同任务,游戏。培养和增强小朋友的社交能力,自立意识,团队精神,吃苦意志,抗压水平,观察思考等综合素质。节目将设置破冰游戏、任务比拼、分组对抗、探索发现等内容环节。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从安排、道具制作等各个环节都能看到大连本土文化的烙印。小萌新们通过完成不同任务、游戏,培养和增强孩子们的社交能力、独立能力、团队协作、吃苦耐劳、抗压能力、观察思考等综合素质。

  播出时间

  每周六18:00分《萌新向前冲》栏目将在大连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

小演员海选

  《萌新向前冲》每期拍摄前都会招募32位4~12岁少年儿童作为节目小嘉宾,为了保证节目质量,小演员们需要在海选舞台上进行自我介绍、朗诵、乐器等个人展示,专业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海选通过后获得导师颁发的“PASS卡”即可获得节目录制资格。

  海选报名方式:网络报名、线下报名

  海选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深蓝国际1603

  海选时间:每周六日

  节目拍摄

  1、每次节目录制计划征集32名萌新团成员,分成4组,每组8人,录制1期节目。

  2、每次节目录制由主持人、摄像、编导对参与的32名少年团成员进行节目录制、游记写作以及摄影摄像的基础知识讲解和专业指导,让小萌新成员学习了解电视节目录制专业技术,同时由节目负责人向所有参与录制人员讲解注意事项,包含景区基本概况介绍,具体行程安排,基本着装要求,必备携带物品清单,安全注意事项等。

  3、到达拍摄地后,在主持人带领下进行目录制,32人分为4个队,每队1名队长1名副队长和6名队员,分别去完成栏目组设置的各种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将任务完成情况或相关作品交给主持人评审,主持人根据各队完成情况进行奖励和处罚后完成当期节目拍摄。

f5f080d73efeb9982b8c7db165af3be.jpg

栏目定位

  《萌新向前冲》栏目定位少儿户外真人秀,秉承传扬华夏文明的宗旨,寓教于乐,将学习从课堂带到室外。让小朋友们在周末能够有足够时间,走出疫情的阴霾,去看看课堂之外的奇妙世界。节目以“让孩子更勇敢、更自信、更快乐、更好学”为目的,坚持以“儿童本位”为原则,将通俗的娱乐趣味性结合深层的思考,强调真实记录演员们快乐的言行举止,来表现节目的理念与主题,达到教育的目的,使小演员们的心智受到启蒙,塑造良好的个性。

  《萌新向前冲》栏目是由大连浪潮萌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每期节目录制完成后将在电视台、网络视频进行播出,让更多的00后、10后的独生子女从个人意识、自我为中心、不善交际、缺乏自信中走出来。

  大连浪潮萌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少儿电视节目、少儿影视剧制作的影视文化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编导、摄像及后期制作团队,来保障节目的制作水准,力将《萌新向前冲》打造成国内优秀少儿真人秀栏目,成为大连最火热的一档少儿文化节目。

cda189c1785957955d188432f0ee06c.jpg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深入洞察青年婚恋观,促行业发展,走出特色社交新路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