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喝红酒能预防血管粥样硬化?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09-01 15:23:38
  科学研究数据有限,结论还未完全验证!

  猜测一下!有人认为红酒能预防血管粥样硬化,可能是因为红酒中含有的一种物质,即“白藜芦醇”。有些研究认为,红酒中的白藜芦醇可能具有降低血小板聚集的作用,这一特点能预防血管粥样硬化,从而保护心血管系统。

  但是,大部分的研究都是处在动物研究阶段,在人体中是否有此作用?其结论还需要进一步验证!

  而且,红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有限,要想达到动物实验中的预防血管粥样硬化的作用,需要大量饮用红酒。

  如果按照这样的理论,此时饮用大量的红酒,出现的坏处可是远远超过好处。毕竟,大量饮酒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

image.png

  划重点

  世界卫生组织(WHO)已将酒类列为一类致癌物,权威研究显示,长期饮酒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患病风险!

  所以,并不建议通过饮用红酒来预防血管粥样硬化,预防血管粥样硬化多加注意健康饮食、适量运动更靠谱!

  谣言之危害不言而喻,造谣容易辟谣难,因此我们希望有一个以用户为主导的辟谣平台守护真相维护网络环境; 灵感创意每个人都时而有之却因种种原因而未必能最终成型,如果发出来或许能激发别人的灵感并接续成一部完整的作品,那么我们所有人都有可能成为一部优秀作品的创作者之一。这是鉴意合的初衷。

image.png

  关于辟谣的部分, 只要在辟谣求真页面里点击我来辟谣按步骤操作就可以啦。把你看到的谣言的出处(不管是平台,个人还是单位,如果有的话)标注出来还可以帮助我们做谣言排行榜数据披露谣言最多的平台和谣言制造者哦。这里不讨论观点,只尊重事实。

image.png

image.png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小艺人盛威登受邀参加“丰道裳”新品发布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