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盟主 花开中国 主会场庆典 雨中绽放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07-03 20:59:40
  7月3日上午9时,由北京舞林盟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舞林盟主葫芦岛分会承办的“不忘初心感党恩,我与祖国共奋进,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舞林盟主花开中国健身操创纪录主题活动,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国际和平广场成功举办。

\

  来自葫芦岛市近2000余名舞友参与此项活动,在活动中冒雨一展风采。在活动现场,她们穿着统一的国花牡丹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形,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展示场地,活动当天葫芦岛主会场连续的大雨也没有挡住我们葫芦岛舞友们的热情。他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开始展示她们的一招一式,伸臂、踢腿、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整齐、悦耳、大家顶着大雨完成展示,现场的观众忍不住发出阵阵赞叹。

\

\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之际,来自舞林盟主100个城市的10万名舞友共同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共同庆祝党的生日。2021年为了加快全民健身建设,以及提高市民群众身体健康整体素质,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十四五规划重要指示,发表的全民健身精神,响应习主席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广大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对促进日常健身活动开展,加快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健身意识,形成“全民健身与冬奥同行”的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

\

  舞林盟主将在党和国家的正确指导下继续为全民健身作出更大的助力,为全国人民的身体健康不断助力。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海之声”新年演出季:点亮童心 塑造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