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乐上海迪士尼联合推出新品椰青,AR小程序惊喜上线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08-03 15:38:15
  2021年7月,都乐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岁生日庆典,开启迪士尼惊喜品牌月X都乐专场。7月30日,都乐在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的玩具盒欢宴广场举行了特别的欢庆仪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薛逸骏先生、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先生、多家国内知名媒体以及都乐的多方合作伙伴皆悉数到场。新品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岁生日庆典纪念款都乐泰国椰青在仪式上首发亮相。

1627969620306080360.jpg

都乐夏日水果派对

1627969637010093389.jpg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薛逸骏先生和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先生现场签约

1627969653095049368.jpg

现场都乐领导及嘉宾合影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岁生日庆典纪念款都乐泰国椰青首发亮相

  为了庆祝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岁生日,作为官方水果合作伙伴的都乐,特别推出纪念款都乐泰国椰青。仪式上,新品椰青首发亮相,伴随着充满活力的迪士尼现场演出,将欢乐的庆典氛围推向高潮。

1627969707323096137.jpg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岁生日庆典纪念款都乐泰国椰青首发

  新品椰青来自泰国核心产区丹嫩沙多,全年高温,阳光充足,独特的气候条件赋予了椰青高品质,高甜度、多汁水、和浓郁香味,椰青中含有丰富的电解质,低卡低糖无负担,成为了夏日的天然饮料。在园外也可购买到此次新品都乐泰国椰青,而且为了帮助消费者解决开椰的难题,加上了易开装置,3步即可轻松开启。

1627969752082048992.jpg

  “都乐阳光惊喜“小程序上线,AR解锁都乐惊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周年之际,都乐还准备了特别惊喜——“都乐阳光惊喜“互动小程序上线! 游客在园内打开“都乐阳光惊喜“AR小程序,使用小程序扫描奇奇蒂蒂果摊、巴波萨烧烤、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皮诺丘乡村厨房、达菲和朋友们欢聚部落丰盛堂、玩具盒欢宴广场这六个餐厅或小食亭的招牌,即可体验趣味水果互动,感受超酷炫的都乐特效。成功完成游戏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岁生日庆典纪念款都乐泰国椰青、赠品贴纸、赠品餐垫、天猫优惠券等丰富奖品。在乐园内,游客可以购买到丰富多样用都乐水果制成的餐饮美食,尤其在奇奇蒂蒂果摊,都乐苹果、都乐超甜蕉、等多款品质水果,以及"奇奇蒂蒂都乐金菠萝鲜橙特饮杯",会带给你更甜美的味蕾体验。

1627969789232027568.jpg

园区内的都乐美食

  跟随都乐一起阳光迈步

  同时,小程序还推出了都乐阳光迈步活动,正如都乐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希望更多人和都乐一起动起来,走出家门,感受阳光。无论你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还是园外,只要登录小程序即可参与阳光迈步,用你的走路步数兑换阳光值,活动期间累计阳光值排名前列既有机会获得都乐提供的奖品,甚至还可能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哦!

1627969820186046639.jpg

都乐大菠萝空降上海迪士尼乐园欢宴广场

  都乐Dole品牌源于185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世界上规模大、品质佳的新鲜水果、蔬菜的生产、销售跨国集团之一。自1998年进入中国内地以来,已在上海、北京、东莞、沈阳、西安、厦门等全国12个城市建有分销中心,全年运作来自19个国家90多个品项的果蔬产品。产品线从香蕉、菠萝发展到目前涵盖柑橘类、苹果、梨、核果类、提子类、牛油果、蔬菜类等多种果蔬产品,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新鲜、美味的水果。尤其是香甜软糯的超甜蕉和果味浓郁的金菠萝,已然成为了广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拳头产品。

1627969848685020182.jpg

  作为新鲜水果、蔬菜的生产和销售跨国集团,都乐从种植到加工都拥有成熟先进的技术,其多个自有农场已通过Global GAP、ISO14001和雨林联盟认证等多个国际认证,具有可靠的质量保障能力。都乐致力于通过增加获取营养的途径以及减少营养流失的方式来帮助人们缩短与优质营养的距离。都乐在中国内地多家城市建立了现代化加工配送中心,合作客户遍布全国,在11个全国性商超系统、26个知名地方性商超系统、31个知名精品水果连锁客户拥有1900多家门店客户,覆盖城市地区超过190个。都乐与山姆会员店等著名国际零售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与多家O2O连锁品牌如盒马等开展合作,呈现给消费者多样的产品及服务。

  2020年6月都乐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双方共同宣布达成战略联盟后,都乐在乐园内为游客带来了花样美食与水果惊喜,值上海迪士尼5周年之际,都乐也通过全新的产品和玩法将阳光、欢乐、健康传递给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快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寻找都乐惊喜吧!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莱克电气创始人:民族品牌崛起,需要时间和耐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