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时代行业先锋人物——“猛龙出击”张水波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05-24 19:59:04
\

\

  张水波,河南舞阳县一个小乡村长大,从小跟着爷爷一起习武,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曾随迹创始人李紫剑学习受训,参加泰国国家队集训,各大比塞控场裁判,如今是广东猛龙出击文化传媒公司的创始人兼总经理,公司主营猛龙出击中外王争霸塞、保镖输送、免费博击培训等。不忘初心,为中国搏击事业崛起而奋斗!这是张水波的梦想和使命。

  止戈为武,中国功夫是中国武术的别称。五千年来,文武双全、文治武功,是历朝历代民族血性男儿的追求。往大处说可以开天辟地,抵定乾坤;往小处说,可以健身、防身、行侠仗义,以武济世,完善个人修养。从春秋战国的要离、专诸,到隋朝末年的客,到元未明初的张三丰,近代的黄飞鸿、李小龙,都是以个人的武学修养,用中国功夫济世的名士。中国功夫的内涵不是斗、战争、不是争强好胜,中国功夫的哲学是“德、仁、义、礼、智、信”。

\

\

  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功夫,通过电影少林寺和李小龙的系列电影,以及河南嵩山少林寺的不努力,已经风海内外,每一个中国男儿,都怀惴了一个武侠情怀

  在习近平新时代,有一群人,正在为发扬光大中国武术而不解努力,他通过武术特有的方式展现仁、义、礼、智、信,锤炼新时代青年的精气神,藴养心志,以“武”会友,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呈献中国搏击独特非凡的魅力,光大中国功夫博大精深的文化。

  这一群人就是广东猛龙出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1600多位签约拳手、700多位专业裁判,以及背后无数热情支持的各级领导、武打明星、武术热爱者、战略合作伙等。

\

\

  在创始人张水波先生的领下,猛龙出击以责任、自信、担当和创新,推动中国功夫从情怀到国际化体育产业的转变,通过创建品牌塞事,用竞技体育元素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紧跟国家体育强国梦的战略方针,为实现人人在家门中观看世界顶级塞事,让更多人直观的感受到武术、搏击的魅力,成功培养、打造一批世界级高水平搏击运动员。同时,更多地吸引民众参与到运动中来,提升整体国民体质。

  因武而生,为功夫呐喊,致力打响中国击塞事品牌,推动中国功夫文化走向世界!以武术击为载体,以功夫文化为内涵,讴歌新时代,承載传,演绎创新,张水波和猛龙出击将使命必达,这些人与这些故事必将载入中国武术和功夫文化的史册!

\

  影视文化产业也需要民间资本推动!

  近十年来,我国的电影事业发展迅猛,票房屡创新高,银幕数量全球第一,国产影片数量、质量均大幅提升。这些发展成就,除了资本、人才因素之外,与国家、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更是密不可分。

\

  国家对于文化影视产业大力扶持。为促进电影产业健康繁荣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电影市场秩序,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制定。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6年11月7日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自2017年3月1日起施行。

  从电影大国迈向电影强国必须有法可依

  电影产业促进法的立法目的在于规范电影产业发展和市场秩序,通过简政放权、加大扶持力度,提高电影整体发展的工业化和现代化的水平。

  电影产业促进法明确,国家鼓励各种资本和社会力量以投资等方式发展电影产业,并依法予以优惠。没有电影产业促进法,电影业的发展总是不稳固的,有时快速前行,有时陷于困惑,甚至面临倒退或倾覆。

  从电影大国迈向电影强国,认真做内容生产,鼓励题材创作、内容创新,提升影片质量,建立统一开放、公平竞争的电影市场的问题审视与路径选择,必须有法可依。

\

  为国产电影创作提供保障

  为了在电影领域繁荣文艺创作、推动文艺创新,电影产业促进法明确电影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创作原则,电影产业促进法倡导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同时申明尊重和保障电影创作自由,倡导电影创作人员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就电影作品本身,电影产业促进法明确鼓励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电影,展现艺术创新成果、促进艺术进步的电影以及推动科学教育事业发展和科学技术普及的电影,并对优秀电影给予奖励,这是带有方向性的重要引导。

  目前,国家电影主管部门着力打造多品种、多类型、多样化的电影作品,进一步提高国产影片观众满意度,为打造和重建优质国产电影提供了重要契机与可能。

\

\

  即将上映的《猛龙出击》以爱国励志,青春热血为题材的电影,首先得到了中国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将动员我国多家武术协会响应,多达七千万人的习武之人将同赴电影院院线票房保守估计将达6亿,并加入新媒体、网络等多种途径营销,为整个电影的盈收创造了更大的利益空间,电影投资回报高达2.4亿,回报率达4成!

\

  在全球化语境中,我们应看到并把握国外电影发展的世界水平与动向,跟上国际电影发展的脚步。中国不能长期安于在国内电影市场挣钱,长期处于电影产业链的低端。以更加开放的国际视野,更加主动的自信姿态,更加鲜明的民族精神和审美趣味的中国实践,积极融入全球电影市场,是电影产业促进法实施的题中应有之义。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全新文娱大学走进国内高校 深度解析娱乐产业链的过去与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