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健轶新歌首发《钟于忠于终于》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04-08 10:33:26
微信图片_20210407220939.jpg

  “钟于你,终于爱”,洪健轶的新歌《钟于忠于终于》,由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谊音娱乐联合制作,于2021年4月1日网络首发。洪健轶,来自于江西,作为一个天蝎座男孩,极具创作天赋。参加过多个综艺节目,成功举办“感恩母校,轶路有你”个人演唱会,与杨宗纬多次合作演唱。作为一个网络主播,在映客也是小有名气。作为一名歌手、独立音乐人,获得过2016年《我想和你唱》杨宗纬组冠军、2017年《黄金100秒》单期冠军等荣誉,也获得映客2020《偶像的诞生》艺能赛道最具艺能主播称号,被粉丝亲切的称为“鲜肉版杨宗纬”。

  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只是在渺小的地球上再相遇,看着现在他在你身边这么圆满,终于,我也不得不承认我迷失了信仰。头顶着乌云寻找着太阳的旅程何时才能结束?对深爱过的人,或许一辈子都无法轻易释怀。每每想把脆弱藏起,思念却挡住了人山人海,这场意外,或许是上天的安排,终于盼美好存在。

  钟于,忠于,衷于,终于。钟于爱情,忠于岁月,衷于责任,终于圆满。钟情于你,忠诚于你,衷心于你,终止于你。钟于表达的是一个人像自己痴情已久的人,吐露爱意;忠于表达的是一个对爱情忠诚的人;衷于表达的是一个对自己爱情特别坚守的人,终于表达的是爱情的结果。爱情是特别美好的,让我们去珍惜和呵护爱情。钟于忠于衷于终于都是在表达不同的爱意,都是在提示人们对待爱情,要去珍惜与呵护。

  洪健轶全新作品《钟于忠于终于》描述的正是人生中这样一段的爱情旅途。钟于一个人、忠于一份爱,终于奉上我的未来,《钟于忠于终于》作为他的首支单曲,唱出了他心中关于“True Love”的定义。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张云雷《牵挂》空降榜单TOP1 引爆潮流

标签
  • 新歌
  • 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