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主奇魂》曝主题曲MV《大山海》热血助燃“山海大战”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12-28 12:49:16
  山海经系列3D国漫原创动画剧集《兵主奇魂》今日正式发布片头主题曲《大山海》,由国风人气新秀歌手倪浩毅倾情献唱,将传统气韵与侠骨豪情完美演绎,气势澎湃,令人热血沸腾。该剧由神幻九州、bilibili出品,源欣影业联合出品,姜造编剧、章金城(中国香港)执导,将于2022年1月4日起,每周二11:00在bilibili独家播出。

《兵主奇魂》曝主题曲MV《大山海》热血助燃“山海大战”

市井少年不信天命 直面劫难热血逆袭

  《兵主奇魂》的主人公少年黎石人称“小石头”,在临海城长大,他原是皇族血脉,然而却身世坎坷,出生时天降异象成为兵主残魂的宿主,在襁褓中便被天下宗门追杀,从小就失去了双亲。不过“小石头”却天性乐观,摸爬滚打成为了城内的“鱼市小霸王”,即便看起来吊儿郎当,但早已心怀大志,正如歌词中所唱:“承山海之大者 承天命无碍 决战八荒 为谁守这天地云开”,他一心欲入宗门修行寻找仇敌,深信凡人也有逆袭的一天。更甚在临海城即将发生血雨腥风之际,不惧神魔、不信天命,靠一己之力也要势必拯救各族苍生。

  “斩妖魔 裂山河 虽千万人我勇往 休与我论成败 龙傲九天偏我执念在怀”不仅唱出了“小石头”永怀的赤子之心,将少年英雄的无所畏惧演绎得淋漓尽致;“任你盖世神通 不过是我指尖尘埃 翻手或黑或白 罚善恶不改 纵横天地 打造人间未来”直面危险劫难,流淌出深入人心的坚定力量,歌词也击中许多人,向往像他一样热血燃梦。句句霸气侠骨的国风歌词将“小石头”的内心旁白传递给观众,使其更加生动形象、饱满有力。

  “山海大战”天崩地裂 国风助燃山海万界

  《兵主奇魂》的故事取材自上古奇书山海经,在黄帝与蚩尤逐鹿大战之后,蚩尤残魂被兵主继承,而每一代兵主出世都会使山海界兴起巨大变革,万妖之祖“犼门”妄图重回妖族统治山海界的时代,不择手段蓄谋诡计,欲令万千生灵陷入血祭苍生之难。

  此次与片头主题曲《大山海》一同发布的“山海大战”版海报中,少年黎石与寄生在其体内的兵主残魂直面开战,蚩尤之所以被称为“战神”,是因为他“铜头铁额、刀枪不入”,但即便山崩地裂、天地尽毁,少年黎石依旧不惧邪恶之力,海报中只见他腾飞而起,与兵主决战于山海之巅,尽显歌词中“舍身方圆之外 镇压妖魔鬼怪 傲视九天 斗胆你我豪迈”的魄力与勇气,相信观众在领略高燃战斗与震撼视效之余,也将收获一份感动。而歌曲国风与节奏恰到好处地融合,将传统经典与国创动画进行碰撞,演绎出属于中国神话的全新故事。

  据悉,《兵主奇魂》作为bilibili重点推荐的国创动漫项目之一,将于2022年1月4日起,每周二11:00在bilibili独家播出,开年一起追新番吧!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CMJ酷狗国潮音乐节首日回顾,与张震岳、好妹妹等歌手共度燃情圣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