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9上海时装周|Joy&Joa《文艺复兴》品牌发布会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04-10 17:24:21
  Joy&Joa中文名芝瑜&芝安,创立于2012年,是由设计师马星女士倾心打造的奢美国际童装礼服品牌。希望借助奢美豪华的童装,让每个孩子都完成公主王子的梦想,充分展示自信、美丽、坚强、勇敢的高贵品质。不再让儿童礼服仅限于成人的缩小版,让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礼服,展现孩子本身的快乐童真。

\

  Joy&Joa在这次上海时装周发布会的主题里,呈现给观众一个梦幻的舞台,灵魂、力量、生命都包含其中,透过万花筒般奇妙的镜头,或拉伸,或旋转,或扭曲。一场奇幻的大秀,瞬息万变。每位观众,每一秒,看到的都是不同的景色。设计师如造物主一般,点缀孩子们,施以魔法,身着Joy&Joa礼服的她们就是最灵动的小精灵,将每一件衣服赋予独一无二的灵魂,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儿童就像天使,带给人们快乐和希望,让人们看到美好的未来。Joy&Joa希望用强烈的色彩,造型掀起新的时尚潮流,让人们忘却2020的伤痛,让时尚重启,让世界重启。

\

  Joy&Joa运用巴洛克风格融合现代艺术建筑精髓为灵感源泉的大秀氛围下,开启了奇妙游历的神秘之门。时尚与艺术水乳交融,打破理性的宁静和谐,富有浓郁浪漫主义色彩。为了实现宝贝的公主王子梦,礼服裙以精致的刺绣、钉珠、亮钻和名贵面料为主面料,营造登峰造极的视觉盛宴,让孩子们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

  中国的服装产业在不断的向国际化、高质量的发展转变。Joy&Joa也会努力创作出更优秀的礼服,向世界的舞台迈进。用爱守护每位孩子的童心,让每位孩子都能体验更优质的童年生活,做闪闪发光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

品牌特邀走秀嘉宾

\

童模朱星伊

  是本次Joy&Joa2021秋冬新款压轴款礼服的灵感缪斯,本次压轴款服装由马星女士贴合童模朱星伊整体风格打造,全球独一无二仅此一件。

\

童模侯梦宸

  作为本次Joy&Joa秋冬新款“波普艺术”系列主秀款礼服的受邀模特,热带雨林般斑斓的色彩,俨然一副生动的花园景致,高腰设计尽展美与优雅。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2021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