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网络微短剧《给你我的独家宠溺》今日开机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03-22 13:19:27
  2021年3月21号,由上海云飞扬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极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琨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阿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根据超人气漫画作品改编的重生复仇甜宠短剧《给你我的独家宠溺》在上海开机。

\

  当天,出品人郑刘苇、孙广洋、张文珺、李晨佳,监制刘公子、满配豪,导演郭亚楠,制片人潘陈慧、仲斐懿,领衔主演郭迦南、包晨希、陈斯琪、林斯、辛如怡,以及各位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本次开机仪式。

\

“微短剧”模式下的新尝试

  2017年,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横空出世,“碎片化”的概念愈发深入人心,而“微短剧”这一全新的影视产业模式也正在悄悄萌芽,并以其短小精悍的特点迅速占领市场。截至2021年2月,通过广电总局备案的微短剧已达254部,而《给你我的独家宠溺》将另辟蹊径,打造出一部每分钟都有爆点的甜爽剧。

  霸总的另类设定

  演员郭迦南饰演的是一位坐着轮椅的霸道总裁,长相十分出众,而且自带霸总气质,是现实版的“傅司寒”,而女主包晨曦颜值气质出众,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两人可以说是完美还原漫画形象。

\

演员阵容强势

  来自人气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的》的“大厂男孩”陈斯琪,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楚河,作为傅司寒的助理,一丝不苟的精英形象与可爱呆萌的性格形成强烈反差,也让人十分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演。

\

励志少女成长史

  本剧从“重生”展开,甜美少女云想想经历家庭变故,为保卫家族产业守护母亲的幸福,历经艰险发誓讨回前世的一切。却遇上了一个她生命中的变数——傅司寒,两人的相逢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云想想又将如何打脸渣男渣女逆风翻盘?

\

  该剧的同名漫画也正在各大漫画app火热连载中,上线至今已收获10亿次观看。自项目宣布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各界媒体与书迷、漫迷朋友的广泛关注,掀起了一轮又一轮讨论热潮。 炙手可热的IP、精雕细琢的剧本、贴合角色的演员、钻石级的幕后团队,所有凝聚了制片方心血的前期筹备都令该剧尚未拍摄便备受期待。

\

  最后全体人员及导演留下合影纪念,主创团队共同预祝收视大卖。现场活动结束后一众人员迅速进入紧张地拍摄中。

\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德云瓦舍》官宣开机 张昊玥惊喜加盟阵容堪称豪华

标签
  • 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