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的人都不知道信用卡高手只需要5%的资金即可全额还清信用卡还能提额的养卡与刷卡的技巧攻略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1-02-23 13:11:42
  学过财商课的人都知道银行只会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因为银行只做稳妥的生意,那持卡人怎么刷卡还款才能提额呢?带着为题我们先来了解信用卡提额养卡的核心原理。

\

  要提额就要保证让银行安安心心的赚钱,银行活了几百年,一直都是万业之首,利润之王。大家只要去查查上市公司的财报,你就会发现有20多家上市的银行,他们的利润占了总的3000多家上市公司利润的50%以上,每年都有50%以上的利润是被这20多家上市银行拿走的。为什么银行会取得这么傲人的业绩?因为他们从来不做高风险高收益的生意,只做资金安全稳妥的生意。

  想要信用卡提额的核心原理就三个基本原则:

  第一,你要保证你每消费一笔都让银行赚到钱;

  第二,你要保证银行的资金安全,你的消费要让银行觉得没有风险,而不是让银行感觉你还不起;

  第三,你要保证每刷一笔都是真实消费,即便你不是真实消费,也要模拟出真实消费。

  什么是真实消费呢?就是你刷卡的时候,商家、时间、金额要一一对应。举个例子,有个朋友早上9点刷卡5000元,银行显示早餐店,半小时后刷卡10000元,银行显示在另一个城市加油,触发银行风控,之后银行打电话,硬生生的不敢接电话,这个就不是真实消费。所以我们要模拟真实的消费,商家、时间、金额要一一对应。

\

  要保证银行的资金安全,就要认知银行的风控规则,哪些刷卡行为是属于风控的行为,是资金不安全的行为,要认知银行的内部风控系统,加减分评分系统,如何处理负债等,这些内容都会在后面的免费课程跟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

  我们知道了信用卡提额的核心那就再来链接一下信用卡养卡刷卡的实操:

  信用卡养卡的方法和技巧比较多,主要讲三点:

  1、养卡张数

  主养三张,辅养一张,一个循环周期最多养五张卡,人的精力有限,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聚集一点,重点突破。要知道,你不可能把所有的卡都养起来,只能选择好养的,提额空间大的去养。主养的卡每个月刷25笔以上,辅养的每个月15笔以上。

  2、养卡周期

  养卡周期一般为三个月,这三个月不能有间断,最好一鼓作气。

  3、提额空间

  最好选择提额空间大,提额速度快的卡片或银行,普卡的满额一般是5万,你一张1万的卡,提额的空间就有4万,而如果你选择三万以上的去养,提额空间只有2万左右,而且是比较难养的。所以,选卡很关键,有句话是: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另外,特别提醒一点,办卡的时候不要去办小白金卡。很多银行为了收取年费都推出了小白金,办下来3万,用3年还是3万,这种卡很难提额的。

  至于刷卡方法,大家可以用通用的养卡方法去操作,给大家分享一个精养卡通用方程式:25 + 3 + 1 法则,什么意思呢?

  25笔小额(100至1000元单笔消费)

  3笔中额(单笔不超过总额度的30%)

  1笔大额(单笔不超过总额度的60%)

  每个月按照这种方式美化账单!记住一点,信用卡养卡的时候,不管多大额度,单笔消费不要超过卡片额度的60%,否则的话就容易被银行认为是套现行为。

\

  知道了信用卡的提额原理,掌握了信用卡养卡与刷卡的技巧,那我们是不是可以通过较少的资金利用账单日和还款日的时间差来全额还款呢?答案是肯定的。

  因为信用卡是最好的融资渠道!信用卡是所有融资渠道里面额度最大、利息最低,准入条件也是最低,办理最方便的一种融资渠道。

  信用卡里面的钱90%都可以拿出来用,你可以用到六十五岁再还进去。玩信用卡,玩的就是信用卡的免息期,玩的就是时间差,玩的就是循环额度。就是要用动态的思维去看待钱!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正常刷卡是有免息期的,根据银行不一样,免息期也各有不同。

\

  我们用招商银行来举例,看看刷卡的免息期是怎么来计算的。

  招商银行有十八天到四十八天的免息期,如果账单日是三十号的话,那么最后还款日就是十八号。如果你 1 号刷卡消费,本月三十号出账单,要到次月的十八号还款,有四十八天的免息期;如果你是 2 号的消费,那么本月的三十号出账单,要到次月的十八号还款,有 47 天的免息期;如果你是 18 号消费的,本月三十号出账单要到 4 月 18号还款,有三十天的免息期。如果你是三十号当天的消费,那么这笔钱你消费完,本月三十号就出账单了,要到次月的十八号就要还款,只有十八天的免息期。所以刷卡最优的方案就是在账单日的次日到还款日之间这 17 天内刷卡。账单日的次日到还款日,在这十七天刷卡,每刷一笔都至少会有三十天的免息期。

  中汇通智能还款系统,实际上也是根据这个逻辑来设计的。如果你从账单一出来就开始设置计划,最极端的情况你只需要2%以内的资金就能还清全额账单。

  如果信用卡账单是十万元,那么只需要你卡里预留2000-5000的周转金,出账单的次日就设置还款计划,那么,系统就会按照以下的逻辑来执行智能还款计划(按5000周转金举例):5000还进去一次,再分多笔刷出来,于是卡里又有了五千元,再还进去再刷出来,一个循环就相当于还了一万元的信用卡负债了。如此循环执行二十次,就还清了10万的账单了。

  而上述操作所产生的十万元的流水就进入了下一周期的账单,需要到下一期的账单日,也就是三十天之后才会出来。

  通过这样操作,就相当于把信用卡账单无限制的往后面延长了,你可以延到六十五岁再全额还清这笔负债。为什么呢?因为65岁是银行收回信用卡的最后期限。

\

  如果你还在为资金不充裕无法还清信用卡而焦头烂额,那就微信扫码通过右上角浏览器下载成为中汇通智还的一员吧!只要实名认证绑定信用卡和收款储蓄卡后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的喔!

\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揭秘:《网络营销推广技术、技巧深度解密》的前世今生

标签
  • 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