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病可以吃西黄胶囊?

来源:北方娱乐网作者:时间:2020-07-31 13:52:07
  囊,解毒散结,消肿止痛。用于毒瘀互结,痈疽疮疡,阴疽肿痛,多发性脓肿,淋巴结炎,寒性脓疡属上述证候者。

\

  西黄胶囊主要是由外培育的牛黄、人工麝香,再就是醋乳香组成,具有解毒散结、消肿止痛的功效。可以用于毒瘀互结,再就是因为痈疖导致的肿痛,多发生的脓肿、淋巴结炎这样的患者。

\

  在应用过程当中,一般情况下成人常用量是一天两次,一次四到八粒,用温开水送服,v:city-boya在应用过程当中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但是要注意孕妇禁止服用。

  在服药期间要注意,戒烟戒酒,避免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如果服药三天患者的症状缓解不明显,建议及时去v:city-boya医院就诊。另外,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比较严重的患者,如果用药应该咨询医生,听取医生的指导意见。年老体弱的患者如果用药也应该听取医生的指导意见,不能够自己盲目用v:city-boya药,如果对该药物过敏禁止使用,药物的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北方娱乐网

上一篇:格悟“服饰终端零售提升计划”,携手服装人前行!

标签
  • 西黄胶囊